close

來自由之丘,一定要來走訪LA VITA!

LA VITA有小義大利之稱,裡面結合好幾家的咖啡店,算是一個迷你商圈。
要找LA VITA其實不簡單,我們依然按著地圖走,走到岔路就問路人,才誤打誤撞找到LA VITA

發現LA VITA前,我們是先發現一條小巷子很可愛,一直在這巷子裡拍照
誰知再往前走個十步,就是LA VITA的牌子,簡直是戴的眼鏡找眼鏡的故事上演

就是在這條巷子,讓我佇留一陣子,好像置身歐洲的環境一樣



發現這條巷子後,再往前走10步路,就可以看到LA VITA的牌子
上面寫這幾間咖啡店的餐廳及區域圖



最有名的Lili cafe也在LA VITA裡。。。


yes!!終於看到LA VITA的貢多拉&橋囉!


這貢多拉應該只能划個一公尺吧。池子有點小

很多人都會再下圖這橋上拍個照,因為怎麼拍背景都好美:)
背景有今日暫時歇業的咖啡廳


也有很歐風的建築物

地上的水池增添許多氣氛呢!


忍不住想要自拍XD


當然最漂亮的是這棟建築物~



一樣是溫暖的陽光



在上圖這棟建築物,也是家咖啡廳




就是很有名的Lili cafe啦!但因為我們想要吃剛剛在@買的瑞士捲,只好在LA VITA吹著冷風野餐


往另一區走,會發現下圖的角度很漂亮,讓我拍了好多寫真集

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一張合照~當下的冷風真的把我們都吹的發抖!

偷偷分享L的美照~
當天最冷的就是L啦!穿的有夠少,我想她以為東京的陽光可以到達20度吧~


因LA VITA是櫻桃喜歡的風格,來介紹怎麼在LA VITA怎麼自拍最正點吧!
下圖的門口,不僅窗簾的色彩豐富,也是陽光直灑的好風水~



加上有人妻新買的耳罩,我們三個女人很北七的狂拍沙龍照

(model表情很北七,請忽略!)

再來是某招牌的背景→
L小姐的照片很正點!! 而且耳罩真是拍照的好幫手~~
(PS:不開放徵友~因為L是我的)


看我在幫人妻外拍的樣子多認真,只差了一點專業而已~

拍完照後,我們四個人很刻苦的坐在LA VITA的地上嗑起瑞士捲,食記請待續

最後放上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應該可以騙大家說我去過歐洲了吧?!
有機會一定要去自由之丘走走,在東京體會歐洲風也是一種特別的體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LA VITA

地址: 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