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插播一篇台北餐廳的食記。。。
某個週五晚上沒地方跑,只好開著車繞著東區,找尋有fu的店面
繞到接近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子後,突然瞄到熟悉的扛棒"Palace 桃餐廳"
記得看過很多網友寫過palace 桃的下午茶很划算,店內又是桃紅色的色調
即使不知道餐點的評價為何,讓我二話不說想進去用餐

回家查網路後,才發現原來板橋也有一家桃餐廳,所以以下介紹的都是忠孝店唷~

晚上門口的樣子,擺著菜單讓顧客參考



一進門口,發現整間店只有兩組客人,讓我有點怕怕地~深怕用餐時段是地雷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大膽的給他坐下去吧!


幸好店裡的服務生很親切,態度也很好,耐心介紹晚餐的優惠~
等等再跟大家一一說明囉!我們先來看Palae 桃的內部環境吧!




忠孝店的桃餐廳主要使用桃紅色的沙發座椅,天花板吊著S型的bling水晶吊燈


晚上的燈光,搭配著吊燈,用起餐來浪漫極了!


服務生帶我們到這區用餐


當然還有其它的情人雅座


桃紅色的椅子看起來蘇胡極了



將將將,我們的位置~


桌上空空如也~來點菜塞飽肚子吧!


menu


主餐的頁面

當天服務生有介紹優惠方案

只要點牛排or 松阪豬,配上德氏香腸、鲂魚或吉士肉堡,可享有半價優惠
(可愛的服務還給我他寫的小抄看,有夠好笑的~)


當天我們選擇了10盎司吉士肉派,並搭配130元的大桃餐
即可有湯、麵包、沙拉及飲料

(另有200元的小桃餐)


當天我沒有很餓,只點了甜點&飲料 (因有低消100元)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飲料→蔓越梅汁

巧克力布朗尼一上桌後,我的視覺已達到享受的快感~



巧克力蛋糕上加一顆香草冰淇淋,周圍還放了草莓及水蜜桃等水果~

什麼角度拍都好看~


同時挖了一口蛋糕&冰淇淋,咬在嘴裡還挺搭的,重點這甜點不是死甜
吃起來喉嚨不會不蘇胡,反而讓我一口接一口,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水果,是我喜愛的口味


蔓越莓汁則很普通~

吃甜點的同時,服務生也上了套餐的麵包

烤的香香酥酥的,搭上奶油應該不錯~

今日濃湯是鮪魚濃湯,裡面真的有滿滿的鮪魚呢!份量也很多~~


沙拉有兩種:凱撒 or 和風
我們選擇凱撒,整盤被我吃光光


主菜上桌啦→10盎司吉士肉派

其實就是漢堡排,還有附上薯條及蔬菜


薯條的部份soso,但還是被我們嗑光

漢堡排的部份好厚呀!上面這層是滿滿的cheese~

切開後,裡面竟然流出紅色的鮮血,牛肉也呈現粉紅的樣子~
(櫻桃對生的東西真的很抗拒)

但被說服之後,還是吃下一口~

上面那層cheese很像蛋的味道,牛肉咬起來很札實,不會太老太硬~
只是還是有生食的味道,櫻桃友人吃到最後有點膩呢!


搭上一杯冰吉茶解膩~



用餐後,還是替Palace 桃打上甜點餐廳的好分數。
餐點的部份可能需要再多一點吸引力,但網友說松板豬肉很優秀,或許我們點錯餐也說不定~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試看看Palace桃的下午茶,聽說便宜又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palace 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電話:02)2778-3200
  價位範圍(每人):300左右
官網:http://www.thepal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