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是明星開的餐廳中,持久度算高的,這次去的是東豐店,也是KIKI第三間分店。

週五忙的天昏地暗,連下班時都深怕事情沒做好,心虛的趕著下班,趕著吃KIKI~
不過這篇是第二次去才拍的,所以少了最棒的火鍋雞,下次再去我一定好好介紹KIKI的超正點火鍋雞

東豐店位於大安區的巷弄裡,詳細的位置在KIKI餐廳官網寫的很清楚http://www.kiki1991.com/


店裡的座位不多,假日建議訂位


櫃台及吧台區


MENU的菜色相當多,第一次來建議可以按照排行榜來點餐
若人多的話,KIKI還有提供多人的套餐,價格nt$2600起跳~


第一名的老皮嫩肉必點,其實白話一點,就是香煎雞蛋豆腐啦~
看看煎到老老的外皮,很難想像裡面是白拋拋幼綿綿的內裡
滾上清淡微鹹的醬汁,深得我心~



用筷子夾開,淡黃色的雞蛋豆腐軟軟的跟我打招呼,口感真的太棒了,大力推


再來是干扁四季豆,圖片的肉燥跟蒼蠅頭的肉燥似乎是一樣的,兩道都一樣下飯,
很適合帶便當呀~
不敢吃韭菜的捧油,可以點這道干扁四季豆,基本的味道調味一樣,只是綠色蔬菜換了~


第三道是宮保雞丁。
算是吃到比較不夠好吃的一道料理,辣度及花椒的味道都沒跳出來,但雞肉本身的嫩度可是一極棒呀~

我還是很懷念以前中正開在依卓島的川菜館,那家的宮保雞丁可是陪我渡過無數個中餐呀
可惜~我畢業後就倒了
 

第四道是蝦仁烘蛋,是小睿的最愛,因為這道料理,讓我見到小睿驚人的食量
一口蛋+飯,吃了約有十口,肚子大到都快爆啦~


蛋煮的很滑嫩,蝦仁放的也不手軟,是老老少少都愛的料理

飯後再來杯烏梅汁,好喝的不得了


小睿今天真的活動力跟食量相當充沛~竟然給我爬來爬去


真是小可愛的你


菜單上還有很多我想嚐試的,到時候來揪團好了XD

另外五更腸旺及蔥爆牛肉也正點,推薦給各位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KiKi restaurant(東豐店)
電話:(02)27099078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51號
營業時間:一至週六11:50~15:00 / 17:15~23:00 
  週日11:50~15:00 / 17:15~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