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半個月的食記重出江湖~
最近櫻桃我在沉思中,說是沉思,其實就是懶惰外加想一些無營養的事~

天母sogo快變成我每週必訪的點,找了一天萬聖節前,拿著做問卷得到的統一集團百元折價券
前往Afternoon tea,誰知隔週,統一封王,沒有機會打九折~


Afternoon tea在天母sogo裡算是可以歇腳喝杯茶的好地方
佈置的很貴婦fu


順便介紹在city supermarket 買的萬聖節糖果
有夠貴! 這一串花了我兩百塊,小睿也沒吃~


小睿只喜歡吃這牙齒軟糖~個人覺得小ㄜ心


還有做成項鍊的糖果~挺可愛的


小睿也拿著試帶~話說他都不坐椅子! 堅持要坐那小不拉機的嬰兒推車


接下來是大人享受時刻~
在Afternoon tea也有套餐,加不同價位也可以有麵包、飲料等選擇



我點了田園蔬食沙拉
有香菇、花椰菜、蕃茄、生菜、醉雞等等,還有一顆月見蛋


中間的蛋黃攪拌至沙拉中,口感滑潤許多
新鮮的蔬菜及香菇吃起來,很輕食的口感
點了一道青醬義大利麵,全名我忘了
但這是我吃過唯一把青醬做的一點都沒九層塔味道的pasta,有待改進呀!

建議來這裡嚐試義大利麵除外的料理~因為真的不怎麼優秀


最後上飲料的部份,我點了奶茶來解渴~


服務生幫你倒完紅茶後~會用保溫袋罩在水壺裡保溫


香噴噴的奶茶就這樣秒殺在我肚子裡囉~


最後帶小睿到童裝部玩耍~坐上了個人覺得很恐怖的馬馬
小睿也被嚇呆了吧



有機會到百貨公司,逛累了,來atternoon tea坐坐吧! 個人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