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找我約會,於是她選擇已經吃過的美式吃到飽餐廳WEST-15
去之前當然要看一下PTT美食版的評價,但發現心得文很少,感覺像是地雷區

捷運坐到木柵線的六張犁,步行約八分鐘可到WEST-15
看到樂利路11巷右轉進入即可看見門口。




大門口會有黑板寫著今天的菜色,基本上服務生會輪流一道一道地送至你的座位,輪完一圈後,即可再點你想吃的食物。
飲料會給你一個杯子,要喝就到櫃台說你要什麼飲品,只有可樂、芬達、雪碧。


而湯品跟餐巾紙也是自取。


菜色的話如下。
個人認為辣雞翅、炸雞、義大利麵都很好吃,手工餅乾或PIZZA就不怎麼推薦了。


炸雞皮脆,肉汁又多,NANA可是吃了一隻呢



沙拉與義大利麵


辣雞翅味道真的很夠味,但還真的不怎麼辣,不過味道很適合吃重口味的客人


湯品料多味美


我很不愛的鮪魚沙拉堡,我討厭美奶滋!


薯條炸的很酥,整盤吃光光^^


以上,任你吃到飽。

店內擺設也挺鄉村風格的。




吃完後,店門口有很多牛仔帽給你戴著拍照,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覺得這家店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服務生很正也穿的很辣,我自己都看的很快樂
如果大家想要吃個粗飽又要聚餐,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15號
   電話:02-2773-9292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3:00,假日 11:30-23:00
   價位範圍(每人):118~298元(10%服務費另加)
   可刷卡: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沙拉、雞翅、炸雞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