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山路的景觀餐廳又一發,算一算也算是去過數家菁山路的咖啡店了

來個延伸閱讀吧! 希望可以集滿五枚~
19號咖啡館
雙魚花園
T1遊樂園

因rannie指定要到陽明山喝咖啡,於是乎我們一直掙扎在訂好位的秘密花園及蒙馬特,
結果R小姐也說他看蒙馬特的網誌看到好像都去過了,於是我們就奔往名氣較小的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的招牌不大,小小塊的隱藏在綠樹中


很像秘密基地的堡壘


走過這短短的階梯後,就可以看到這秘密花園的餐廳


綠色及藍色的粉刷外觀,在雨天有種寧靜,內部我自己分為三區:深藍區、淺藍區、氣氛無限好區


進去後,往右邊的區域是我最喜歡的,透明的天花板灑出明亮的光線


天花板上用著粉紅色的帳篷,可愛又浪漫的佈置讓我拍個不停


這邊是靠窗的MINI情人雅座,外面的綠葉都長到室內了


我很喜歡這高腳椅的位置,靠著窗又有天花板透出的光線,正所謂採光極佳的好風水


一群好友來也有沙發區,也是我們這次坐的位置


從我們的位置往門口方向拍攝


四周的窗戶都是透明的


而往餐廳門口直走,可以通到第二個區域,也就是淺藍色粉刷區


與剛剛介紹的深藍色區域只有一窗之隔


我也很喜歡以下照片的角落


再來第三區是氣氛無限好區,跟前兩區採光良好的迥異,是昏暗燈光的情人幽會區


左邊的牆壁有收藏很多馬克杯


皮椅沙發的位置


這是挖牆睡眠區


往內一走,就是廁所,這廁所擺設的很像一般座位,像個小套房的房間~


雖然中午吃溫德吃的很飽,但還是忍不住點了一盤總匯三明治


每人也點了一杯飲料當下午茶,但個人認為餐點SOSO,就不特別介紹了


後來我們看到別桌的客人正在外拍,於是乎我們就模仿起那MODEL擺POSE,那MODEL還真專業,到哪都可以翹屁股
當然我們R也要重出江湖,重拾外拍女王的風采!


那MODEL也有拍這一系列的假掰照~ HAHA~我都快笑翻啦


再一發


喜歡來陽明山喝咖啡的捧油們一定要來這走走唷! 我很喜歡這裡透明採光的FU~
希望你們也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秘密花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菁山路136號之1
電話:02-2861-7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