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甕仔壯壯雞後,我們才要前往我們的目標→優聖美地,喝下午茶去囉~
話說這也是即將成為人妻蘇小姐部落格上介紹的,看了她的照片就好想去給它光顧一下!
雖然網路上負評不少,但櫻桃我還是秉持著公正及朝聖的精神前往,總要體會看看才知道嘛XD

沿路上,還經過幾家景觀餐廳,像是"隱花園",我們還特地進去參觀一下。
只不過似乎沒有像優聖美地那麼大、漂亮,只好放棄這次機會,繼續往山上開去
過了隱花園約200M,就可以看到優聖美地的大門,開進去後就會有服務生帶位~

先來張全景吧!有沒有很像清境的感覺?! 但這裡可是台北縣的新店呢~


一進去,服務生會先詢問你要用餐or下午茶,在壯壯雞吃飽喝足的我們當然只能塞下午茶~
原本服務帶位到較靠近外面的戶外區,我看著裡面座位還那麼多
便詢問可否往內坐,服務生也很客氣的說沒問題~
於是乎,這次在優聖美地的座位就如下面這張照片所示↓↓↓↓



入座後,桌上擺著消費方式~
簡單的說在優聖美地最低消費就是要NT$300以上~
(((‵□′))假日要限用餐時間2小時(((‵□′))


服務生會遞上白開水&menu
menu上只有簡單的兩面,一邊是餐點、一邊是下午茶~
我們選了B+D,並搭配美式熱咖啡及洛神活顏鮮果茶~


在等下午茶上菜前,我們還環繞優聖美地一大圈吧~
首先,是我所在的座位區~從停車場看是這樣子


在我身後就是以紫色風格為主的座位區,這天天氣相當好,怎麼拍怎麼美~


挑高來看~


景觀餐廳必照全景圖,這樣座位區夠清楚了吧! (TX1真是我的好幫手)



而上面全景圖再往右邊,會進入巴里島風格的座位區


有粉紅色的薄紗做區隔~(最右邊)



從遠方看巴里島風的座位區,是不是多了份渡假的悠閒?!


在巴里島風格區的座位,有相當多異國的擺設~

處處都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角落


我還挺喜歡這座位區的~適合女生聊天~

再往左邊就有皇室的聚餐區域~ 感覺要訂位才坐的到呀!


在皇室座位區旁,有很像巴里島的發呆亭~



來比對前年五月我去巴里島的涼亭,相似度70%
(喂!不要一直想著要渡假~)



再來較靠近戶外的環境,就比較普遍~

再來一張風景照



由外往內拍


再優聖美地民宿建築物的旁邊就是吧台~


接著就要進入優聖美地的招牌建築物~
外觀由紅磚搭成的小城堡,裡面也可以用餐唷~


這天天氣真的很棒!是櫻桃最愛的藍天白雲~


另一邊拍攝貌


因主要是供住宿的客人享用,所以入內要換室內拖鞋~
(還有撞球桌)


明亮高貴的用室內用餐區~在這裡用餐好像公主一般~


從建築物正對面就是一片廣大的草皮,好想帶小睿來這裡跑來跑去~

景色也挺不賴的

民宿外面也有這小而美的用餐區,好多客人都坐這裡曬太陽喝下午茶呢

看到這裡希望大家一掃連續一週的寒風+冷雨,找個時間到郊外玩耍吧~


在優聖美地裡繞玩後(其實是偷拍個人寫真集XD),回到座位區已經看到餐點囉!
以下是D餐→獨家製作藍帶起司蛋糕+有機手工煎餅

手工煎餅吃起來很像潤掉的餅乾~又軟又濕。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咬下第二口?!
如果這是它的特色,那我還真是不習慣這甜點呀!
藍帶起司蛋糕就還不錯,全部被嗑光光~


接下來是B餐→水果盅+起司培根牛肉捲 (限下午兩點~五點供餐)
水果的部份很一般,在台灣要買到難吃的水果挺難的~
起司培根牛肉捲個人很推薦,捲餅裡的起司+牛肉份量很多,可以當正餐吃~
重點是它嚐起來很夠味,讓我忍不住吃了兩個牛肉捲!



搭配的熱美式咖啡~


我選的洛神花茶還不賴,缺點是用的器皿不能加熱
我從園區拍完照要喝時,發現已經涼了~茶類還是熱熱喝最正點呀!
(是的。我又帶我的粉紅阿霸出來放風啦。。。。。)



網路上對優聖美地的評價大部份是屬於 景觀美 餐點待改進 那類~
個人此次算是可以體會到了XD

其實優聖美地的餐點不會差到讓人吐血,只是消費有點高~
個人建議可以降低最低消費的門檻,讓想單純喝杯茶的客人光顧也不會理虧到哪
如果硬點下午茶,客人又沒吃完,我想店家看了也會覺得很可惜對吧?!

台北縣有那麼好的景觀餐廳,讓客人遠離山下都市的喧鬧,實在是我們的福音~
最後附上一張熱帶島嶼渡假風的照片,讓大家看了放鬆一下明日的憂鬱禮拜一l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名: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
網址:
http://www.yosemite99.com/01yosemite.htm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電話:02-26663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