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的月份又開跑了,刀子快準備好,然後。。。。。剁手!!!

不過呢!平常總是忍住不敢下手的物品,倒是可以趁這時候買,滿千送百挺開心的~
週六到南西新光三越,簡直擠到都進不去,景氣景氣景氣
等會再偷偷看櫻桃買了些什麼好貨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週年慶在南西商圈擠的我快喘不過氣,發誓要脫離這戰場去吃晚餐~
突發一想,嗯!去天母吃scone吧~

原本就聽說smith&hsu很難訂位,但我覺得天母店應該還好,先殺去再說~
結果可能外面施工,從門口看只有兩桌客人



一進去就被smith&hsu 優雅的裝潢吸引,安靜又典雅
牆上擺著各式各樣關於茶類的商品

位置之間很寬敞,舒適程度比起東區擁擠的擺設大勝!



另一區也是整面茶類相關的商品,走一圈可以看到許多特別的茶類

櫻桃還蠻喜歡馬克杯



用lomo軟體拍位置,好有fu呀


天母店的smith&hsu 有二樓,上去拍一張給大家看~


menu很簡單,茶類、甜點、三明治三種~


晚餐本來想點鹹的三明治,但來smith&hsu 一定要吃scone呀~



於是看到smith&hsu 英式花園午茶組 $990,嗯!有三明治又有scone,太好了
(雖說是午茶組,但全天後都可以點唷!)


接著服務會端上一大盤的聞香瓶,讓你選茶類,瓶子上都有編號,對應menu很好找~

老實說還真沒頭緒要從哪一瓶聞起,於是櫻桃從花茶下手~
一下子就聞到喜歡的味道~



若是單點茶類,一壺皆為$160!


來自世界各地最棒的東西方茶款~



櫻桃點的是草莓奇異果茶,花茶店家都會加糖,若不加要事先告知~
這茶喝起來酸酸又有果香,是櫻桃喜歡的口感,不過下次應該要試試紅茶才是~



將將將~三層式的午茶總是特別吸引女生呀~



最上面那層是三明治,份量很多,光吃到這層就很飽了~


中間這層有手工餅乾、茶凍以及蛋糕~
smith&hsu真是家好店,蛋糕是可以給客人到冰櫃前選擇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到不喜歡的蛋糕
左邊蛋糕是焦糖巧克力、右邊是紐約起司蛋糕~
而手工餅乾還做成"S" "H" 的形狀~超過可愛的!


最底層就是英式scone了,看到這我口水又要流在我的粉紅阿罷鍵盤上了

scone會固定附上鮮奶油,這白色的奶油真夠香,單吃很像喝牛奶~
另外服務生會列出四種果醬,可以擇二,我選了蛋黃醬跟覆盆子果醬~

(蛋黃醬是蛋黃與檸檬攪拌而成)


smith&hsu 的scone果真好吃的沒話說,熱呼呼的酥脆表皮跟綿密又不過甜的內裡,實在一口吃下快融化了!!

沾上覆盆子果醬更好吃,酸甜滋味
至於蛋黃果醬吃第一口還不錯,檸檬香氣很濃郁,但吃太多會膩~

scone單吃也好吃,比起在誠品cafe吃的scone比,櫻桃覺得smith&hsu 大勝~


紐約起司蛋糕也好吃,不是那種放過夜又軟徐徐的口感~

smith&hsu 的甜點都很用心!


最後來一杯冰涼的覆盆子果凍做ending吧!


lomo下午茶


smith&hsu 給我的感覺很用心,不是隨便擺幾道甜點來應付客人
無論在價錢、裝潢及服務都很到位,難怪市府站的smith&hsu每次都客滿~
如果訂不到位建議到天母店,吃完還可以逛sogo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Smith & Hsu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77號
   電話:02 2838-1828
   營業時間:10: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200元上下
   可否刷卡:yes!
   官網:http://www.smithandhsu.com/



++++++++++++++++++++++++++++++++++++

剁手指週年慶分享文第一彈
(所以會有第二彈,原因不是我太愛敗家,是當天人真的太多,我買的很火大,又熱又悶又要等等等)
(買了兩樣急用的東西,就快步逃離那恐怖的戰場)

第一樣是mac的刷具組,原本的刷具用了至少三年了,也該換啦!
不過因為沒有拍實品,只好抓DM的圖讓大家看

買刷具還送了皇家英倫限量斜背包
櫻桃買的組合其實是另一組,應為粉底刷我用不習慣,買了另一組有腮紅及蜜粉刷的組合~



實品照只拍了盒子= =


第二樣都是小香啦!用了小香的粉餅後,才知道小香的好~
於是慢慢的開始研究小香的其他商品~

有口紅、腮紅、化粧水~

化粧水的味道我很喜歡,無酒精又保濕,大力推薦~
口紅純粹因為急需才買的XD →色號買#23
腮紅請往下看~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快去買這塊腮紅!!
實品顏色看起來很深,但刷在臉上很有氣色,粉粉嫩嫩的~
色號是#60 ROSE TEMPTATION 膚色偏白的捧油可以到櫃上試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