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部門聚餐在我的生活裡算是很難得的活動,畢竟大家都是超級忙碌的super sales!

新東南海鮮餐廳一直是同事大力推薦的好餐廳,據說海鮮新鮮又划算~
趁著去年尾牙善心人士的捐贈,奢侈的席開三桌吃飯去
((因為很多菜色很難取名,大概就以簡單的名字來形容囉))

****************************

此篇文章的照片都是用人像鏡拍的,所以對焦很不熟練,大家加減看

***************************

說到人像鏡都是少女的最愛,淺景深的好效果一直都是美照的基本原素之一~
來一張我的革命情感好同事,認真上班的樣子,真是太銷魂了~

然後我老闆曾經說的一段話:我覺得櫻桃的桌子,讓我分不清楚她到底有沒有上班,因為一樣亂~

會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們點了十幾道菜,一桌也才花七千多元,而且都是海鮮的菜色呢,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的吧!


上菜前會先來一份免費開胃菜,酸酸的洋蔥吃起來好甜耶~


接著是和風沙拉~
新鮮的水果與蔬菜,搭上有點芥末的和風醬汁,一下子就清盤~


應觀眾要求的生魚片!
嗯,也是被秒殺的一道菜色,但櫻桃不吃生魚片,無法形容口感~
但L跟我說:還是比不上去東京築地市場吃的生魚片
酥炸軟殼蟹。

真是有夠好吃的螃蟹,不用吐殼的方便菜色,我嗑了兩隻~
螃蟹的鮮味通通吃到肚子裡

清蒸白蝦→鮮甜兩字形容!


很詭異的一道菜~


原來是竹籬月桃魚~


三杯浦鰻


米粉湯


聽說是招牌菜
炒花枝→超級夠味的啦!好吃好好吃~


腰子?

好吃到讓我打包的櫻花蝦油飯~


米粒顆顆入味


干貝絲高麗菜



蒜拌鮮蚵!


最後是招待的麻辣臭豆腐→算是中辣,好臭好臭好好吃呀~


餐廳: 新東南海鮮餐廳 (一定要訂位,超熱門~)
電話:02-23014239
地址: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一段10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4:00


arrow
arrow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