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想吃蜜糖吐司不一定要到Dazzling cafe,台北車站旁的京站→紅色檳氛 L'Air Rouge 也可以嚐到!

但老實說這是一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所以不喜愛看抱怨文的捧油請按上一頁離開or看圖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閒聊分隔線

話說這次聚餐得來不易,因為主角太忙啦!
然後呢,我想對P說:(拍拍) 我知道妳心情很難過,我不應該拍照還要妳笑的XD
回家看到照片,看到妳硬擠出的笑容,真讓人心疼><
加油,打起精神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櫻桃約是在用餐前四天訂位的,預約週六中午熱門時段,給大家參考~

然後呢!櫻桃這裡要跟大家說,訂位請訂"雙數人數",即使實施人數只有"單數"~
我已經花錢買到太多"教訓"了,不好好"分享"訂位守則實在不爽快!
((我想看到這裡,大概有八成知道我要講什麼))

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囉~

紅色檳氛 L'Air Rouge就位於台北車站京站廣場的一樓
出發的路上紅色檳氛 L'Air Rouge還會再打電話confirm一次是否會如期用餐~


在車上時,我就跟P還有數老說:我有點後悔訂"三人"的位置,我怕位置很小~
但P跟數老秉持著樂觀的心態,完全不理會我的雜念~

到了門口等服務生帶位後,看到我們的用餐第一句心裡講的是: See, 我為什麼要當乖小孩!?

將將將~以下就是我們的 "可愛動物區"

雖然我們三位年紀加起來尚未破百,但坐在這真的好擠


打食記之前,來說說訂"單數人數"的事蹟吧!

1. 米X琪咖啡店(訂三位)
排了將近六小時,輪到我們只剩四人座位,店家告知需要以"低消四人"為消費方式
(三人其中,還有一位還是兩歲的小睿XD)

櫻桃OS→話說如果店家有提早講,那還算OK,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2. DaXXing Cafe (訂三位)

果然也是一張小圓桌再加上一張椅子的座位區

櫻桃OS→但店家還會再擺張小桌子在旁邊,因為餐點放不下
(所以這樣有較貼心吧?!)

3. 田X石燒(訂五位)

嗯!你沒猜錯,就是五人擠在四人座位區


結論:訂位還是訂雙數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幫兩位拍合照,我們的位置在窗邊,採光良好!
然後我們的餐桌紙都超出桌面了~



來拍拍紅色檳氛 L'Air Rouge的用餐環境~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火紅的佈置及花束,而花束後面是包廂區,低消$3000


紅色檳氛 L'Air Rouge的包廂好像三至四個~


話說低消三千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可能要開酒吧~


氣氛美、燈光也不賴!
我們座位旁邊也有些許的用餐區~


大紅色簾子後面的座位區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如果訂四位的話,可能就是坐下圖這裡了

(水晶燈好美好美)


接著點完餐後,餐點陸續送上,MENU的部份沒拍到,因為櫻桃當時還在"為什麼我不訂四人"的懊悔中~
畢竟師生的情誼能延續到今年第七年,聚餐一定要愉快點~
只是數老一直聽我抱怨也不耐煩,要我不要計較,要淑女一點~
((要是當場有板擦的話,我想數老一定會丟向我這!))

主餐的部份我們都點義大利麵,下圖是數老點的辣味蕃茄義大利麵
料理的挺夠味的,是本日第一~



P點的明太子義大利,味道較清淡,不適合重口味的我們~

接著我點的是雞肉義大利焗飯,旁邊的沙拉好吃!但焗飯本身味道不夠入味~
綠醬的口味照理說很好料理才是,不過吃起來還是清淡路線~

接著又是一頓氣,因為店家一直跟我們爭辯點餐時,沒有點到蜜糖土司!

其中就不多述,反正店家已經認錯,只是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太差勁~

我們這次來主要就是為了嚐蜜糖土司,當我們釐清是服務忘記幫我們點餐後
服務生只說了一句:中午時段的蜜糖土司都供應完了,沒法加點
我們回服務生:可是我們明明就有點呀!
服務生:很抱歉,我只是來打工的,沒法‧‧‧‧

服務生話都沒說完,數老馬上很有氣勢的說→那叫你們經理出來!

太酷了!
我們的數老果然寶刀未老 (喂!數老不老!)

原本以我的處理態度,我只會摸著鼻子想說算了,因為我惡人沒膽啦!
但數老一句話,讓服務生馬上掉頭離開我們的視線,不到三分鐘就過來詢問我們要什麼口味的土司~

結果我們當然有吃到心愛的蜜糖土司囉!還是芒果口味的呢~

將將將~
此刻管他前幾分鐘花生省魔術,看到土司來了就大開心~

少了Dazzling的華麗裝飾,這蜜糖土司嚐起來比較不甜膩~
但是建議店家可以把冰淇淋換成芒果口味,盤子上的芒果可以冰鎮一下會更好~

(其實也有可能店家擺爛,給我們有點溫熱的芒果 整趟吃下來,感覺都被欺負呀!)



吃到最後一步驟當然要打開土司盒,店家會幫你切線,這樣就可以用撥的~

史上最酷炫的數學老師與蜜糖土司也蠻搭的!哈哈哈~



該怎麼說呢!真的很珍惜這七年的師生感情~

在高中,數老一直很盡力的教導每一位學生,雖然我在他眼中一直都很好處理,哈哈哈!
畢業後,難過或是遇到人生瓶頸,數老一直是很好的訴苦對象,給予我鼓勵跟建設性的回饋~


所以他永遠是史上最酷炫的數老!!!



真的很佩服數老,他一直堅持要我們把蜜糖土司吃完,why?
因為數老說:不能讓店家覺得我們是奧客,
要讓店家知道,我們真的很"渴望"吃到蜜糖土司,不是故意刁難他們~

See, 這頓餐點學到什麼?




後記:
1. 壞學生要反駁老師一句話→
不管有沒有把蜜糖土司吃完,我們都不是奧客呀XD 但老師你永遠是對的!
2. 以後我還是要訂雙數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L'Air Rouge紅色檳氛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1樓(京站時尚廣場1樓)
   電話:02-255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