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這篇文章前,建議先點初訪&二訪DAZZLING Cafe' 的文章

初訪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二訪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

找了假日空檔跟姊姊還有nana&yoyo約會,約下午兩點現場登記,下午五點半就排到位置。
(後來櫻桃發現要在現場坐著等最快!否則我想服務生應該也不會打給我吧= =)

內部的裝潢及介紹就不多講了,有興趣的捧油請點選初訪&二訪的食記~
大人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不含餐點,現在用餐時間已經限制90min



不管天氣多糟,大家還是一窩蜂的到DAZZLING Cafe' 享用全天候供應的蜜糖土司~
但事實證明,下雨天是真的人會少一點,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姊姊沒吃過蜜糖土司,當然要點一客來嚐嚐,櫻桃我也好思念蜜糖土司的好味道!
櫻桃已經吃過了就愛草莓&巧克力嘉年華,這次就來個繽紛草莓聖代蜜糖土司

先複習一下就愛草莓蜜糖土司~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我上癮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適合嗜甜的捧油們,上面那球冰淇淋極優



因為我們被逼著要各點一杯飲料,就挑了最陽春的紅茶↓
紅茶也很有誠意的放入檸檬片及水果粒調味,喝起來不甜,反而有淡淡的茶香&果香~
櫻桃大推這基本的紅茶呀~配上蜜糖土司剛好可以解膩~



桌上的花又換啦!這次較為淡粉色系~



等待餐點時,nana&yoyo兩個玩的不亦樂乎,尤其是nana拍照的表情很多,適合走演技路線
這兩個都跟阿睿一樣,是我的最愛

因為想吃點鹹食,捨棄原本想點的鬆餅,就選擇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這帕尼尼就是土司有烤過,牛肉內餡超香超好吃,裡面有滿滿的蕃茄、生菜及適量的美奶滋~



左下角那球馬鈴薯泥也讓姊姊讚不絕口,管它要減肥,先吃再說= =


中間還有夾起司喔!整口咬下去都是滿滿的肉汁,yoyo可是吃了兩塊~超厲害!


nana將帕尼尼分層吃,剛好讓大家看到生菜放的有多大片~


接著我們的繽紛草莓聖代蜜糖土司終於端上啦!
點這道前,我問服務跟就愛草莓有什麼不同~
主要是中間那球冰淇淋不一樣:就愛草莓的是草莓冰淇淋;且草莓用量較多
繽紛草莓聖代蜜糖土司中間放的是香草冰淇淋,草莓用量較少~


外圍也有一圈卡士達醬~

這次的草莓顏色都偏白耶~不知道有沒有認真挑選過= =



哇哈!等了那麼久,終於又吃到你啦~
櫻桃最愛用夾子把裡面烤過的土司條夾出,再沾中間的冰淇淋一起入口~冰冰熱熱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上癮



姊姊最愛的是卡士達醬,一直把它挖來吃~


一下就被我們四人清空內臟囉~


不免俗的要把蜜糖土司剖開分解沾蜂蜜吃!一樣是懷念的美味呀~~~~~~~~
此時櫻桃哪管的了熱量,大不了隔天吃少一點嘛


前幾天我嫂嫂貼給我這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lorayu/10906566
才讓我又懷念起蜜糖土司,懶的排隊的捧油可以試著做做看,再來跟櫻桃分享心得!

最後跟蘇菲菲說:6/12 dazzling cafe'二店要開幕,6/1中午12點開放電話訂位
櫻桃我會盡全力撥通電話,有撥通會幫妳訂2位,時間的話就聽天由命啦~
(大家不要跟我搶電話線!我是一定會訂到的,哼!)

以下是dazzling cafe的臉書PO的消息
___

我們將會在6/1日中午12點開放Mint(2店)六月份的電話及現場預約訂位,
預約訂位專線:02-8773-9229,現場預約請至Dazzling Cafe Pink(1店)登記。
⋯⋯

二店將以清新的Mint薄荷綠裝潢在炎炎夏日提供更多朋友舒適的休憩空間,我們也正式將Dazzling
Cafe命名為Pink(1店)以及Mint(2店),希望屆時大家都會喜歡我們精心的設計以及新餐點唷!!
Dazzling Cafe Mint(2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____

最後放張我跟姊姊的自戀照,姊姊瘦超多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DAZZLING cafe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微風2館後面巷子裡
   電話:02-8773-9229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有無包廂:有
    官網: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官網有facebook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媽 的頭像
    狐媽

    狐狸愛吃櫻桃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