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撲空41天真是不好意思,櫻桃知道關閉了網誌對某些需要資訊的網友們造成不便,在此誠懇的say Sorry!

記得有位網友曾經寫gmail信箱給我,問我是不是可以開放香港東隅酒店的文章讓他看一下
此時的櫻桃覺得,我的Blog不再只是為了自己興趣所寫,而是為了讓更多人方便找到他想要的資訊
嗯!好!櫻桃決定振作起來,繼續寫更多櫻桃生活中的點滴吧

anyway,櫻桃回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雜唸之後,櫻桃要分享一家私房的下午茶→君品酒店
乍聽之下,大家可能沒聽過or耳熟,但講到台北車站後面的京站總知道了吧!

君品酒店就相鄰在京站隔壁,已經於5/23正式營運
會知道要到君品酒店裡其中的Le The'下午茶,也是無意間逛到網友的分享,二話不說揪L小姐同行

走進君品酒店,就有高級的服務與環境

一推開門,我立刻詢問要到Le The',服務生動作迅速的幫我按6樓的電梯

到了六樓後,在我眼前的是那麼寬敞及豪華的櫃台
(因燈光較昏暗,sony TX1已經盡最大努力了XD)


接著右轉,就到了喝下午茶的所在啦!See,是不是很舒服的fu? 還是貴婦沙發椅呢!
而且天花板吊的水晶燈無敵閃亮亮,讓人以為走進皇宮一樣~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吵鬧,但我想進來後,你也會有氣質的輕聲細語當貴族

沙發也有不同顏色的,我們這次選坐墨綠色的椅子



如果藍色或綠色不是你的style,紫色總可以了吧?!
櫻桃覺得這裡沙發區的座位挺多的,但為了保險起見,訂位為上策!
(櫻桃是週六下午去的,可能還很少人知道,當天只有四五組客人喔~)


其實Le The'的位置不僅是有這長廊的沙發區,還有比較正式的座位區唷!

請大家看下圖↓
有看到白色帽子的廚師所處的位置,那裡就是可以蛋糕吃到飽的天堂
而再後面也有一區是甜點區可以任你拿的吧台

基本上Le The'的活動區域都在下圖右方啦!讓櫻桃好好的看大家介紹吧~



下圖的水晶燈是不是很壯觀呀?! 整排都是~


如果你只想跟阿娜答共享甜蜜兩人下午茶,不用擔心,Le The'也為你準備情人雅座區


介紹完Le The'的座位區後,櫻桃跟大家解釋下午茶的消費方式
但因為櫻桃去的時候尚未正式營運,不確訂是否有更改消費方式,有興趣的捧油還是先打電話詢問比較安心

基本上消費方式如下,這是從menu直接拍的
每人62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為14:30~17:00



而翻開menu後,左頁是鹹食,每人可任選三種;右頁是甜點,每人可任選一種

但當天服務生跟我們說,右頁的甜點是自助式的,就是櫻桃上文說的那吧台,因此不用點選
鹹食部份我跟L就各點一樣,這樣六種通通吃的到


除了上面的鹹食&甜點,還可點一壺飲品!
櫻桃點了 那姆嶺,L點了水果茶





點完後,櫻桃當然四處趴趴造,拍照給大家看啦~

在Le The'的旁邊,還有一區是雲軒餐廳,主要是吃西餐
當天去中午是吃buffet 每人1500加一成服務費
晚餐的話,就是套餐式的單點,價位從1500~3500不等



然後櫻桃發現天花板是鏡面的,我跟L開始玩起自拍遊戲~


再來櫻桃就先到甜點的自助區覓食啦!

你砍砍!是不是很澎派!這些甜點區你可以拿到爽吃到飽~


桌上都有標示名字,後方用玻璃瓶裝的餅乾也可以吃唷!


最讓櫻桃喜歡的是迷你馬卡龍

可愛極了!



還有這長像詭異的甜點,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yes! it's chocolate lar~

這外觀還真讓櫻桃以為是塑膠= =



最後櫻桃拿了以下幾樣甜點先塞牙縫

四方型的玻璃盅就是水果綜合小拼盤,吃起來很酸,嗜甜者可能會受不了
馬卡龍也順口多了,比起在東京吃的算是甜味收斂很多~


另外那鳳梨塔跟檸檬塔好好吃!櫻桃吃了整個想要走甜點女王的路線~



差不多將甜點嗑完後,仙女般溫柔的服務生送上了我們點的六種鹹食

鹹食的部份櫻桃覺得還有進步空間,菜色上文也已經PO出照片讓大家看,這裡略過讓看倌們自行前往品嚐
(喂!那麼久沒動工還敢偷懶)


看L很認真的幫忙拍照真是古錐呀!


接著我們要邁向天堂啦!就是蛋糕吃到飽的吧台!
看到沒,因為我跟L大約兩點就到了,剛好拍到服務生在擺盤的樣子~

那天蛋糕總共有六種選擇,是六種耶!整個也太幸福~

而且服務生跟我們說,這是2009年世界甜點冠軍到君品酒店親自傳授的蛋糕密技~


因櫻桃真的忘記蛋糕那美麗的名字了,所以只能看圖說故事~
而且只有櫻桃拍到整個蛋糕的樣子,等我們一拍完,服務生就動刀切給我們吃啦!

蛋糕一:抹茶草莓蛋糕




蛋糕二:巧克力蛋糕


竟然還給我黏一顆金色的馬卡龍,好可愛


蛋糕三:百香果蛋糕


蛋糕四:草莓蛋糕

蛋糕五:榛果巧克力蛋糕


蛋糕六:綜合水果蛋糕

以上!六種蛋糕通通讓你吃到爽~

服務生客氣的邊介紹,邊讓我拍完照後,開始切給我們吃~


我挑的是榛果巧克力蛋糕&抹茶草莓蛋糕

我只能說:太幸福的味道啦!
蛋糕香又綿密,重點是不會死甜,邊配上茶真是絕配~
L選的蛋糕走水果路線,也是一整個優秀呀!


配上我們點的熱茶,過了懶懶的下午

不知道看倌們看的過不過癮?櫻桃可是吃的很開心呀~
有機會到君品酒店六樓的Le The'享受高級環境&服務的下午茶吧!




_________

最後我們到廁所又發現天花板也可以拍!


廁所附的不是擦手紙,而是擦手"巾",你們說是不是很有誠意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名:君品酒店 Le The'
官網: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部落格:http://blog.yam.com/ctlife
電話:(02) 2181-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