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假日天氣似乎不晴朗,但至少不是個陰雨天,說好的苗栗行在台北的毛毛雨中出發。
苗栗一日遊共有三個景點:苑裡油菜花花海、勝興車站及漫步雲端廚房

話說油菜花海也不是第一次看過,以前在嘉義念書時,鳳梨田附近都是油菜花,只是規模沒比苑裡大
機車的草屯大學同學看到我為了油菜花跑到苗栗,冷語的說:我家前面有一大片XD
唉唷!櫻桃我就是都市裡的鄉巴佬呀!我家門前只有一棵不開花的櫻花樹,怎樣!!!!

如果你要跟櫻桃一樣到苗栗苑裡看油菜花海,只要從苑裡交流道下往三義方向140縣道開,
山水米工廠的附近沿路都是,並且還有"藝術品"在花海中讓你尋寶唷

廢話不多說,來瞧瞧苗栗苑裡的油菜花田吧!美不勝收~
先來放一張此行我最得意的人像作品,L小姐真的很上相呀!以後我都要揪她出去玩當我的模特兒~



話說之前在新聞上看到"稻苑裡賞花趣"的文宣→http://www.ssv.com.tw/ssvAD.html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進去看看,活動到2/22!

因此當天我們一下苑裡交流道,便往山水米向前開去
怎知一到活動會場,是在"田中央",且參加的民眾都是阿公阿罵,我們這些兔崽子也不好意思去湊熱鬧~
開著車到山水米後面的稻田,一眼望去都是油菜花田,根本不用怕找不到花海在哪~
((據苑裡熱情的阿公說那天山水米的活動會場還有胡瓜唷~~))

先來張全景


數大便是美呀!
黃橙橙的花海地毯真的很壯觀,如果當天是個晴天,拍出來的效果會更棒~



隨便照都是一大片的油菜花海~



後方的三和院當背景好像也不賴~



下面這張是民宅隔壁的油菜花田



來幾張油菜花的特寫~


長的特別高~


密密麻麻的油菜花~



看的出來風挺大的~花都往左邊倒



當然除了油菜花,主人也在田裡置入藝術品,有些還真另人害羞~
怎麼說呢?請往下看就對了↓↓↓↓

首先,會有與黃色的油菜花成對比的紫色藝術品
各位看倌們,是不是有害羞?還是受驚了呢?



低級的示範,小朋友勿學!



油菜花海裡還有↓↓↓夠藝術吧!櫻桃我一點都不看懂是什麼意境~
不過在花海裡放這些令人想像無限大的藝術品,增添許多趣味~



大家可以想盡各種方式擺POSE



再來是令人受驚的木雕,遠看L還說很像一個嬰兒被倒吊~
但老實說,近看還是很像嬰兒被倒吊,而且地上還浮出半顆頭XD



東區一哥拍這木雕時,一直不知道在近拍什麼,回家看照片才知道他的劇本是如此~
((((((((想把櫻桃的頭吃掉嗎?)))))))))



如果拍完這些藝術品還嫌不夠,建議你們還可以在油菜花田奔跑~
看櫻桃如此輕盈的腳步,就知道多快活啦!
(櫻桃絕對沒有隨便踐踏花草,我腳下其實都是泥土~~~)



你們也可以跟L一樣,氣質地被油菜花埋沒於田裡~



以上都不喜歡的話,就在田裡跳Nobody跟Sorry吧!
我想各大公司尾牙必備的兩首歌,連在油菜花田裡也要練習呀~



有空到苑裡的油菜花田走走吧!
記得再跟櫻桃分享美美的油菜花海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