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9 (二)

搭成田express到新宿站後,出站就感覺到些許涼意,但身上的羽絨衣還撐的住,算是可以適應當時的溫度。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我第一天的穿著,下半身是短褲+長靴+毛褲襪上半身內搭小可愛+薄長袖+羽絨外套+圍巾
這種穿法在台灣寒流來可能會凍在街頭,但在攝氏7度的東京是可以過活的,只要皮膚不要接觸到空氣,我都不覺得冷
第一天穿搭照片如下:


一下車後,開始了我們茫然的路程尋找新宿star hotel
出發前在網路上已經找過很多網友分享怎麼從地鐵走到star hotel的心得
但總是憑空想像,認真走起來還真的很茫然。。。
在地鐵裡還好,因為我們就往新宿西口&青梅街道的指標走,知道大方向再說~

已經走到要出站時,我們又很茫然的搭上電梯,當時祈禱著電梯一打開可以看到對的指標"帆船飯店"

電梯有寫樓層,當時我們是搭到二樓,其實搭到一樓即可,因二樓是直接通往小田急百貨內
(但當下誰知道呀?! 茫然again~)

一出電梯,謝天謝地讓我們看到"帆船"建築物了!!
當下我知道我在小田急百貨,往後一看,天呀!四層樓的UNIQLO就在咫尺,差點不想找飯店,先敗再說~

(紅色招牌那邊就是新宿西口四層樓的UNIQLO,離Star hotel 步行不到三分鐘,每天掃貨掃到打烊~)

但理智的我,立誓要找到飯店再計劃之後的事,於是我們又搭手扶梯下樓


就是搭這小田急百貨的手扶梯下樓後,我們完全不知道怎麼走了


路長在嘴巴身上,用很破的日文問路人,誰知第一位路人整個指錯方向
當我們發覺越走越不對後,抓了一位警察來問最準,幸好警察英文,指對了方向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star hotel就在對面跟我們招手 (旁邊果然是很不顯眼的都民銀行)

待會再跟大家說Star hotel怎麼走!但我想說再多還是要親自體會最準呀~
(我就是最好例子,明明出發前都記好網友教戰守策,一到新宿還是毫無頭緒)

Star hotel在手扶梯上去的二樓



一進lobby的樣子

L很認真的辦check in (我最愛跟認真的小孩出去玩~耶!!)

飯店先生給我們的早餐券,早餐供應時間分日期會有不同
假日是7:00~10:00
平日是7:00~09:30

我們睡的是兩張單人床,一進門的樣子~~當下覺得真的小到要縮小腹才能通過走道!
不過早有心理準備了,我們看準star hotel是地理位置~


往門口拍

化妝台跟電視應有盡有,桌上也附網路線讓有帶筆電的房客使用
知道走道有多小了吧! 放個行李箱就滿了~~
小歸小,確也是五臟俱全,廁所跟房間都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好像都忘了跟大家說機+酒的費用,五天四夜共NT$17500)))


因房間太小,照片也緊蹦到只有這幾張,迅速跳到早餐~
話說四天的早餐,我只有在最後一天享用Star hotel的早餐
後來發現這是英明的選擇,因為star hotel的早餐還真的不怎麼樣呢!

早餐是在lobby的餐廳享用,入口照片如下↓↓↓↓



西式區



甜點水果區
熱湯區
沙拉小菜區

火腿&玉米片區
還有飲料區

that's all~~~
早餐真的沒給我太大的驚喜,就是再普通不過的早餐了。
幸好我四天只享用了一天,不然我應該會很沒勁呀╮(╯▽╰)╭
除了一般的座位,你也可以坐這裡假裝是夜店的吧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star hotel的介紹。。。接下來是不負責教戰守策。。。

如何從地鐵走到star hotel?! 前文已經說過了,怎麼教還是不如你走一次
我能幫的就是讓你們不要迷路的太離譜,當然star hotel很好找,要迷路真的很難!

1. 請往大江戶線的新宿西口站 D4出口,一出口往右邊看,star hotel就在你正對面
(我們每都從這出口進出,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到達,相當方便!)


2. 如果你從小田急百貨出來,往UNIQLO的方向走,會走到一個大十字路口

延路會看到 丸丿內線的新宿站出口

還有Agnes.b的店面

之後就會經過UNIQLO (我又想掃貨了XD)
再往前十公尺,可以看到這條鐵皮的屋頂,(這裡也是燒肉街思出橫丁)
這屋頂內有很多店家,像大黑屋&KFC

再往前走

會到剛剛說的大十字路口,往你的10點鐘方向看,就會看到都民銀行 (照片右邊綠色招牌)
過馬路就可以找到STAR HOTEL啦~~



我知道看完我的介紹你們還是霧煞煞,沒關係,相當初幾天前我也是這樣!
但既然都自助了,找飯店也是很有樂趣呀~真的怕的話就帶張地圖,沿路問路人,不恥下問~~

順便介紹住Star hotel有多方便

● 離新宿西口的UNIQLO真的無敵近,保證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到了
●離小田急百貨也近,與新宿西口的UNIQLO相連
●離地鐵站很近,從飯店對面的地下道入地鐵,離以下線路的站都很近,絕對不會讓你走到想哭!
JR山手線的新宿站
大江戶線的新宿西口站
丸丿內的新宿站
●飯店樓下有一家24H的便利商店



住star hotel 幾乎以大江戶線為主線


附近有麥當勞&藥妝店&摩斯漢堡等。。。生活機能一級棒!

喜歡吃大戶屋的話,飯店走出去過個馬路就到了


還有最火紅的博多黃金鍋也離飯店步行不到五分鐘的距離‧‧‧etc

最大的好處是,shopping後回飯店放戰利品很近,放完再去下個景點也ok!!!
(話題總是圍繞在shopping的櫻桃)
因此很推薦新手自助東京來住Star hotel,迷路機率會低很多唷~ (喂!這是哪門子推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飯店名稱:STAR HOTEL GROUP
官網:http://www.starhotel.co.jp/city/tokyo/index.html
地址:スターホテル東京〒160-0023東京都新宿区 西新宿7-10-5
電話:TEL 03-336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