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家感受日本過年的熱鬧氣氛,特地寫一篇福袋番外篇給各位捧油們瞧瞧,讓你們體會日本人多愛驚喜
通常日本的福袋都會在1/1&1/2開賣,有些更會在12/31就先開跑,所以明年要去日本買福袋的遊客,可以先上官網看有沒有消息
如果店家真的臨時偷跑,那也只能碰碰運氣囉!︿( ̄︶ ̄)︿

這次跨年到東京,原本很害怕1/1會很冷清,但實際上根本不用害怕 (打包票)
有些百貨公司會在1/1休息沒錯,但在新年前一週,日本網站就會整理出資訊,告知你哪些百貨公司會休店
可參考:
http://fashioncity.jp/sale/special#aname_4

1/1有開&有福袋的也不少,所以大家可以依那資訊去調整行程
而像小區域的商圈 如竹下通、原宿街及表參道,1/1是熱鬧的不得了,根本不用害怕太無聊,在這裡告訴大家不要再害怕1/1到東京了!!
像我1/1的行程是原宿&表參道,無論是GAP或UNIQLO,都是有營業的,光逛這兩家都可以逛一上午了。

當然有些大品牌的店家會休息,但這些在官網都可以提早得知,多準備多查資料準沒錯。
例如:原宿的neighborhoob及X-large 1/1就休店,但受大家喜愛的BAPE就敞開大門迎接顧客呀!! 所以有些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唷~
  而12/31 也就是台灣說的除夕,也很熱鬧,像涉谷及原宿都是可以逛的,不要害怕呀! 當然有人會說除夕當天店家會提早打烊
  我個人覺得反正你也要去跨年了,就安排白天去逛逛,晚上專心排隊跨個好年囉~
  ((註:12/31的自由之丘算是店家關最多的,但Sweet forest是有營業的~~給大家當參考))

各位準備好要看日本多愛福袋了嗎? 以下無論是百貨公司或店家,通通報給你知道~~~以下是分區域跟大家分享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1 我在涉谷109 就看到有幾個櫃開賣福袋了,整個牆都塞滿~

這黑色包包看起來很實用


最常看到的是先擺在櫃上,預備要隔天賣的福袋
還有給你包住的


大多數都是這種場面


看的到吃不到就是如此呀~
往竹下通去,更是福袋戰場,很多店員都拉起嗓門叫賣,吸引客人光顧
以下的人潮是1/1的場面
新年也是要出來shopping的!<( ̄︶ ̄)/<( ̄︶ ̄)/<( ̄︶ ̄)/


走進竹下通,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賣飾品的paris kids,福袋共分成日幣315&630yen兩種
價格不同,內容物的價值也不同,我可以買了三包回台灣當禮物呢! 當然有一包是我的,再跟大家分享
Paris kids的日幣315yen福袋用紅色的紙袋包住


接下來也有內衣的福袋,有分size,一包3000yen
這也是飾品的福袋,1000yen就買的到~
接下來是我比較傻眼的→藥妝店門口竟然也擺福袋。

還都是名牌化妝品,有shisedo&kanebo&kate等。。。好多美眉搶著買。。
價錢約2000~5000YEN都有,外包裝上都會寫裡面至少價值多少唷~
不過現在我對藥妝興趣較低,看一看也開心~否則我一定狂掃貨呀
也有吊在路邊讓你挑的福袋,以下這些是賣衣服的,也會分size~

逛完學生最愛的竹下通福袋,來看看台場的福袋吧!

以下是在AQUA CITY的部份

首先讓我最覺得新奇的是ADIDAS的福"桶",我們都覺得會不回抽到一顆籃球@@
印象中售價是10000YEN,感覺裡面應該挺福的~

除了黑色的ADIDAS,也有藍色的福桶,另外還有很多福袋,有裝衣服或是鞋子~應有盡有~

又看到賣衣服的福桶囉~我想這扛上飛機應該挺屌的~

還有像山一樣的福袋山,價值較貴一點,要價15000YEN

星巴克也有出福袋,而且是可以看內容物挑選唷~
DISNEY也賣了日幣3000yen的福箱,搶攻兒童市場

hello kitty也不落人後,推出日幣5000yen的福袋 (櫻桃忍不住敗了一袋~再寫網誌跟大家分享唷)

先跟大家說這袋也是"超級福!!!!!!!!!!!!!!!"


接下是decks裡的台場一丁目廣場的福袋,走的是平民價格福袋風~~~

以下的娃娃福袋是可以看內容物的,任君挑選,挑到滿意為止~而也價格也只有日幣1050yen~
這是比較潮的衣服福袋


也有日幣300YEN讓你抽大獎的福袋 (這是台灣最愛玩的把戲)

最大的獎品有wii fit~每日五個名額呀!!!
讓你們猜猜以下的店在賣什麼福袋?!

oh my god!!!是賣寵物用品&蟲的福袋~~~~真是什麼都可以是福袋呀


這也是比較便宜的福袋,裝髮飾的~



最後來個小朋友玩具的福袋吧~

____________

以上

2010福袋大集合!祝大家happy new year la~

櫻桃買的福袋→aimer feel 福袋 & liz lisa福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