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趁著年假還有半天特休一定要在今年用完,乾脆就請在今天下午,吃一頓悠閒的下午茶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BELLAVITA,即使我沒有$$可以在裡面血拼,逛逛走走也可以讓我很開心

先讓大家延伸閱讀我在上個月在BELLAVITA三樓吃的甜點: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bar & restaurant a³ 是三大千金開的,因三姊妹的英文名字開頭都是A,才取名為A3

先打包票在前頭,這家店真的太值得來了!尤其是雙人下午茶,一份NT$880 份量很多,東西也沒有地雷區

推!!大推!!狂推呀!!!

++++++++

這次一走進BELLAVITA,就可以看到泡泡搭成的聖誕樹,外國人的除夕就在今天啦!

先來幾張泡泡聖誕樹的寫真集



好想把星星摘下來


但還是不忍心,因為星星會吵著聖誕老公公幫它飛上去


可愛的立牌就在聖誕樹前


這應該是最可愛的聖誕樹了

從二樓拍的樣子


近拍泡泡球,每個泡泡的紋路都不一樣唷!



好久沒有平日出來放風,還遇到這麼好的天氣,工作的擔心都消失了:)


((為什麼每次寫食記前都要那麼囉嗦!!!))

((櫻桃心聲:我就是想要分享我拍的照片嘛,大家加減看。我會克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入我大推的英式雙人下午茶

bar & restaurant a³ 共有兩處入口
一個位於一樓,另一個位於二樓。雖是同家店,但一二樓風格大不同,請往下見真章


一樓的門口是淡紫色的

在這裡還是要提醒捧油們要訂位唷!我們是前兩週訂位,當天一到,就聽到服務生說下午茶訂位已滿

(這只是平日的下午呀!可見很受歡迎~~)


從門口往內拍,此時我已經忍不住要衝進去啦!好美好美︿( ̄︶ ̄)︿



一進去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們入座,靠窗的位置一直是我的最愛


坐下後,服務拿了下午茶的MENU,討論後決定點雙人下午茶套餐

(當然你也可以點以下的下午茶)

Classic High Tea Set $880元 / Single Tea Set $480元,

Royal High Tea Set $1880元 / Prosecco’s Snack Set $780元。




桌上擺著小盆栽



從我座位往門口拍


店裡有棵紫色的聖誕樹

就是這道樓梯讓我直囔一定要來這裡喝下午茶

原本以為是假的樓梯,沒想到是可以上去的,等會再介紹給各位


我們的座位對面也有高腳椅

感覺樓梯下來這位置很熱門,一直被放著"RESERVED"的牌子

從二樓樓梯往下拍,想好要坐哪個位置了嗎?!


再來一張樓梯照


接下來前往二樓看看,走上長長的樓梯後,會有個小區域,這豬挺不討喜的


再往上還要經過一道樓梯


有看到樓梯右邊的方格牆壁嗎? 這面可以變換顏色的燈牆串著一樓與二樓


它可以是粉紅色



也可以是紫色。更多更多美麗的顏色總在你回頭後變幻!


拉回二樓,一上樓梯的樣子

椅子後面的門是包廂,每人低消: 中午 NT$2000 晚餐NT$2500

所以在這裡你也是可以用中餐或午餐唷!!



另一邊,跟一樓比,二樓走的是黑白的風格

要去二樓除了我剛說的樓梯進去,你也可以從BELLAVITA二樓的門口進入

(不要怕,就推進去吧!)



拍完了二樓,回到我的用餐區一樓,往廁所方向走去,也有一小區的用餐座位


往左邊整片玻璃的裡面,就是廁所,整理的相當乾淨,也有歐舒丹的洗手乳讓你香噴噴


太暗了,盡量挑張最不晃的XD


小角落也很美

話說這樣東拍西拍,下午茶還是沒來,倒是先來了我們點的飲料。

因為這是雙人下午茶,所以一人可以點茶類或是咖啡唷!


我點的是甜在心裡的焦糖瑪奇朵

上面一層滿滿的奶泡與焦糖,適合愛喝甜咖啡的我

另一杯是苦情的美式咖啡,據說還是三樓的JR咖啡大勝!!


咖啡會附給你熱牛奶及蔗糖


不過苦情美式咖啡的主人不嗜甜



因等的口很渴,點了礦泉水來喝 (NT$90)


等呀等,終於看到服務生手上,一手掛著我們期待的英式下午茶囉!

就是它!讓我大力推薦的三層享受


這下午茶擺起來很美,看起來顏色也豐富極了


第一層鹹食:香料鮭魚、蟹肉沙拉及迷你漢堡

三明治的部份很好吃,蟹肉滿到爆出來


最讓我魂牽夢縈的是這迷你漢堡,小歸小,咬下去牛肉的汁都噴出來啦!


它真的很迷你,但卻是無敵爆好吃的漢堡,真心推薦100%

第二層:英式史康&香蕉蛋糕

我們都懷疑他是現做的,才會讓我們等一段時間,因為吃起來是熱熱的,不像烤二次的感覺

香蕉蛋糕一口塞進嘴裡不甜不膩,也有巧克力的味道


這英式史康有附英式奶油及杏桃果醬

SCONES沾上以下兩種料,都很搭配,尤其是果醬(產地在英國),一次送你一小盒!吃不完還可帶回家塗土司呢~

雪白的英式奶油吃起來不甜,只有濃郁的奶香味,很特別的口感


前進到第三層:綜合甜點&鮮果塔

顏色最豐富的一層

甜點有巧克力蛋糕及栗子蛋糕


鮮果塔上面的水果有葡萄柚、火龍果、草莓及KIWI

話說一酸一甜的組合真是太剛好了

享受這酸酸甜甜的滋味


但有時吃到剩下水果時,太酸也會有這種怪表情


吃完這三層的美味下午茶,整個人都慵懶到攤在沙發上,太舒服LA!!



此時也發現有個缺點,就是飲料太早上啦,我們點的咖啡早就冷到難以下嚥。

如果是茶類還可以加熱,咖啡可就撐不了那麼久了,我想店家這點可以依顧客需求改進


還有BELLAVITA的停車費有夠貴,一小時要NT$120(消費一千抵一小時),大家還是去停新光吧!

最後同場加映BELLAVITA B2美食廣場 "豐山" 的泡菜

店家會很慷慨的要你們"坐著"試吃,簡直跟用餐一樣的服務,在BELLAVITA就是那麼享受呀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台式泡菜,馬上帶了兩盒回家 ( 愛吃辣的捧油必試!!)


隔壁也有來自日AOKI,日本籍的廚師親自端著馬卡龍讓大家試吃,有機會再來光顧!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介紹的bar & restaurant a³下午茶,記得要訂位,否則是100%撲空的


+++++++++++++++++++++++++++++++

店名:bar & restaurant a³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 28 號
預約電話 02-8729-2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