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假日真讓人心煩,只好找點樂子,隔天上班才不會太blue!

我很喜歡吃brunch,因為可以讓我感覺到晚起的鳥兒也有蟲吃。

這次來到樂子 The diner 敦和店。。。。。((順便到誠品買東京旅遊書))

常逛別人家的blog一定都知道樂子有多美味,尤其是班迪克蛋,一直略有所聞。

不過這次一樣被漢堡的誘惑迷走,所以這次介紹的是很基本款的漢堡系列

以下

(我又要講廢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聖誕節收到一份實用的大禮→sony TX 1→ 開箱文可能不發了,直接點相簿吧!

樂子的照片都是用TX1拍的,想入手的人可以先參考這篇文章。

當然你想知道NIKON P6000的照片也可以參考
PAUL 這篇食記↓

最常出現的照片有90% 都是出自於Olympus E510,隨便點一篇
北海道遊記都是它的傑作


進入↓↓↓↓↓

The Diner 樂子++敦和店

現在是下午兩點半,生意一樣大排長龍


但排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入座


門口有個布簾寫的延長營業時間,12/1起營業到晚上12點。


戶外區滿滿都是人,看著他們桌上的盤子,我承認我有吞幾下口水。


門口拍店裡的樣子。

在這區域的餐廳,走道能那麼空曠算是了不起了!


吧台後面就是廚房

黑板寫著推薦菜色;紅色綠色的T-shirt是可以買的,紀念三週年



背後的座位


隔壁桌位


MENU長長的一本,剛好塞進TX1特有的尺寸 16:9 (所以有些照片比較修長唷!)



也有聖誕節套餐 (不曉得供應到幾號)


看起來很豪華


我們較有興趣的漢堡


16:9 的尺寸真的很適合拍樂子的menu


桌上擺的醬料與胡椒


點漢堡可以+NT$80 ,就有沙拉or湯及飲料

我們選了湯&熱咖啡

這杯咖啡是我喝完的,但純粹是為了利尿XD


今日濃湯是蛤蜊濃湯,吃的到馬鈴薯及海鮮! 拿蘇打餅乾沾湯吃還挺不搭的‧‧‧


出餐的速度算快,喝完湯就有熱騰騰漢堡上桌。

首先,上菜的是起司培根牛肉堡 NT$200



瞧這油亮的培根及JUICY的牛肉漢堡,是有讓人想要吮指的衝動。


疊起來嗑它!



先說漢堡附的薯條SOSO,不難吃。

牛肉真的如肉眼看的,很多汁,而且肉也很扎實,整體來說有及格。

比較可惜的是我愛吃重口味,覺得這味道有點太順,沒有我想像中那種"三哇"反應

(大家知道三哇定理吧!?)


再來是磨菇起司牛肉堡 NT$200


起司跟奶油蘑菇的畫面挺誘人的


這漢堡也是口味較清淡,讓我吃到一半有想要狂加蕃茄醬的衝動。

除了起司,蘑菇的味道都被牛肉蓋過去,沒有奶油的香氣,
嗚!下次我還是點人氣招牌好了,誰叫我誤信以下這段話。

(某人說:知道這家店好不好,點最基本的餐點就知道!)



雖說這吃首度拜訪的樂子沒有很驚豔,不過我想我們可能太執著於漢堡了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朝人氣餐點目標前進,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早午餐系列延伸閱讀:
POSHII
POSH III
PAUL
向 THE BRUNCH 天母店
向 THE BRUNCH 敦化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樂子。the diner(敦和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電話:02 2754-16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7:30AM ~ 12: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08:00AM ~ 12:00PM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wher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