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R特地友情贊助到台北來當攝影社model,真是太感謝她了

怕冷的她,不畏寒流的低溫,還要笑的美美的讓我們拍照,真是太敬業了!表現一百分<( ̄︶ ̄)/

待我把照片整理完,再寫一篇我的第一次人像外拍紀錄,張人簽真不是蓋的,教大家很多眉角。

拍完後,本來想吃火鍋,但R都特地北上了,乾脆帶她吃周董開的店→Mr.J義法廚房(北醫店) →可按字體連官網

Mr.J我已經吃過復興店,印象還不錯,這次則前往開在台北醫學大學裡面的北醫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不能說的秘密",店裡面也特地有秘密套餐,是別家分店點不到的!

連MENU也要賣這招



週六下午人不多,訂位後幫我們排在靠窗的位置,採光良好我對我很重要:)


整間店挑高,很氣派


再一張


我們坐的位置
背後有電影海報,小鎂好正


吧台前的座位區

適合多人聚餐的座位區


從門口往店內拍過去,挑高的角度一覽無遺
一進門口的樣子,樓梯上去是廁所

店裡最大的賣點就是這架鋼琴以及穿著戲裡制服的服務生


走近一看,勿彈!

鋼琴上的小雪人

介紹完店裡的環境後,來個美食分享囉↓

第一道上菜的是沙拉,有油醋、千島及優格

分量並不是很多

我喜歡優格的酸甜醬汁

第二道上菜的是,三種湯品

最上面的是南瓜濃湯,順時針下來是磨菇濃湯,最左邊的是義式蕃茄蔬菜湯。

三種湯皆普普,但熱熱喝好溫暖呀!



第三道就是香蒜麵包,烤的香香酥酥的,沾著濃湯喝還不賴

第四道我們加點的開胃菜 NT$280

有薯條、香辣雞翅及洋蔥圈

個人認為相當值得點來吃,每種都讓人吮指不停呀,尤其是雞翅


皆下來都是正餐囉!

哭哭點的是義式火腿比薩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這名字看起來就SOSO,但哭哭還是要我給他長大的機會,給他作決定

中心點是蛋,自從吃了Trattoria di Primo後,才知道PIZZA加蛋很好吃

我跟R很讚賞加蛋的部份,而餅皮個人覺得有潤掉的fu,讓人只想吃內餡


看蛋的部份多優秀

最可惜的是,這pizza竟然沒有起司牽絲的畫面,讓我們大嘆怎麼那麼弱。

所以來這裡,點pizza有可能是地雷唷!



來這裡一定要吃義大利麵。

我點了秘密套餐中的"紅火山蕃茄燻鴉朵波菜義大利麵",通常名字長的菜色都不會差到哪。


上菜啦! 這是今天點的餐點,我覺得最好吃的

義大利麵上面灑了滿滿的波菜絲


紅醬的味道很重我喜歡,裡面加的燻鴉吃起來像宜蘭鴉賞,來自宜蘭的Ethan應該很懷念家鄉吧?!


再來是Ethan點的鮮茄龍蝦義大利● 是真的有龍蝦呀 (有圖有真相)

R卻一直說吃起來像肉粽,我嚐試後,似乎有那麼一點神似呀!

但整體來說味道也很重,喜歡吃蝦子的捧油可以點來試試。


最後是R點的"松露干貝普西尼野菇奶油拌寬板麵",也是名字相當長的一道菜色

吃起來奶味剛好,不會讓人膩到吃不下


大顆的干貝看起來挺過癮的


結束了主餐,上了一道很普通的甜點,盤子還畫了音樂符號


來杯飲料清個口腔吧


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復興店的溫馨風格,而且義大利比較好吃說‧‧


Anyway

喜歡周董的捧油可以來看看金馬獎及金曲獎盃,順便吃吃秘密套餐吧!





++++++++++++++++++++++++++++++++++
餐廳名稱:  Mr.J義法廚房(北醫店)
   地址:   台北市吳興街250號
   電話:   +886-2-23779090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價位範圍(每人):  400元左右
   可刷卡(可/不可): 可
   有無包廂: 有(需低消)
   推薦菜色:義大利麵類。燉飯
   官網:
http://www.mrj-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