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囉!各位要多多保重嘿!

在這陰雨綿綿的寒冬裡,來個天氣無限好的菊花展系列

話說這可是攝影社第一次外拍教學,雖我只是去按快門的,但始終還是要交差才對的起自己呀~

2009.11.28 士林官邸- 菊花展 (活動已在12/13結束)

話說菊展第一天,公司的攝影社就決定去士林官邸取景,本以為只有小貓兩三隻的我,沒想到還挺多人的

在這裡要謝謝辛苦的社長及講師,有你們才有攝影社呀

((在這裡先祈禱週六的人像外拍可以順利,不要下雨呀!))


看看講師的大炮真的是讓路人指指點點,讓我都不敢站在老師旁邊

話說跟這位張人簽也認識快六年了,我想他應該是看盡我由瘦到發福的整個過程呀!


當天人潮很踴躍,還看到郝市長從我面前經過



這次的展覽分很多區域


有相當稀疏的玫瑰園區


也有一個大臉坐陣的公園((請忽略腳架))


也有白色的拱門賞花區




接下來是作品呈獻

為什麼標題要寫士林官邸-菊花展 之 真的假不了?! 

因為以下13張作品,有一張是講師拍的,大家可以看看哪張不是櫻桃拍的?!

另外,不管是過客還是熟人,留個言讓我知道你最喜歡哪一張好嗎?! 即使它們只是靠個人感覺拍下的。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十三張作品,哪張不是櫻桃拍的?
共有1/12的機率
(咦! 應該是1/13吧?! 廢話,第十三張很明顯就是來亂的呀!)

 哈!雖然猜對沒獎品,討個趣味而已

總的來說,對於這次外拍課真的學到很多,我回家一張一張的看我拍的照片,可以說是漸入佳境

有時候一張好照片,就是呈獻一瞬間的畫面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d luck for all of you.




最後附上菊展中,唯一紫色的菊花。

話說當我們在賞花時,有一群內地同胞也在旁一起欣賞這紫色吸管做成的菊花

有位內地同胞說了:唉呀!這不是用台灣珍珠奶茶的吸管做成的假花嘛!真美!

就將它取名為:珍奶吸管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