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說好要省荷包,把目標放在小吃身上是不二法則。

這篇要介紹的是內湖小吃三連發!

1、 太鼓判關東煮 (屋台店)
2、台灣第一家塩酥雞
3、高雄黑輪大王

雖然我很少去內湖,不過只要是看電影,第一首選一定是大直美麗華影城。

首先

要介紹的是在山坡上的一間卡車改建的關東煮==>太鼓判關東煮 (屋台店)

太鼓判共有兩家分店:屋台店&Oden bar

屋台店就是在山坡上的卡車,而Oden bar是在山腳下的室內分店,兩家分店約距離400M

剛好當天天氣不冷,適合選擇在室外露天的屋台分店,體會一下在路邊嗑關東煮的滋味。

當天約晚上5:50抵達屋台店,已經看到有好幾組人馬抽了號碼牌,我們則抽到了Lucky 7,還算前面


這時店員還在整理桌面及煮熱呼呼的關東煮



一營業就排隊囉!

整個車就是卡車改造而成,我好喜歡這風格呀~


下面照片的左邊就是戶外的桌位,約可坐四桌,所以太晚到不一定有座位,這時請外帶吧! (或是到Oden bar 分店)


店家也提醒客人,這裡沒有廁所,如廁請至Oden bar 分店


等不到十分鐘就換我們點餐啦!第一次來的我們決定照著"好評推薦'點菜


就是這小小的料理台,創造無限的鈔票呀~

((((不得不承認這店員長的挺標緻的))))

當然這裡你也可以點飲料&熱清酒



也有剛現炸好的牛蒡絲天婦羅&高山娃娃菜&旗魚黑輪

光看這一盤就快流口水啦!

而且你只要問店員"這是什麼?' 他就會解釋的很詳細。

櫻桃 (指著旗魚黑輪): 這是什麼?!
店員: 這是高雄的旗魚黑輪,吃的到40%的旗魚


還有我最愛的溏心蛋

將將將。。。很豐富吧!

於是我看到奇奇怪怪的東西,就一直指著問: 這是什麼?!
沒想到店員還一直很溫柔地回答我

櫻桃 (指著魚子福袋): 這是什麼?!
店員: 這是魚子福袋,裡面包著滿滿的魚卵,很好吃喔!

櫻桃 (指著鱈魚豆腐): 這是什麼?!
店員: 這是鱈魚豆腐,吃起來口感很綿密,不輸一般豆腐!

櫻桃 (不死心地指著蘋果煮): 這是什麼?!
店員: 這是蘋果煮,吃起來有水蜜桃的味道,聞起來也很香甜,是招牌料理之一!

吼。。。。我輸了! 這位標緻的店員果然專業


於是乎,我們總共點了以下關東煮

牛蒡天婦羅==>吃起來還熱熱的,味道一般,但沾上醬汁有讓我驚一下,還挺對味的

再來就是大雜匯啦! 因燈光好暗,我已經盡我力量挑出最美的照片了

這碗有好多料==> 溏心蛋、魚子福袋、麻薯福袋、蒟蒻、黑輪、蘋果煮、海膽小包、高山娃娃菜、菜捲
((以上紅色標示為個人推薦))

聽起來感覺點很多,但裝一裝也才這一小碗,加上等會要介紹的烏龍麵,這頓我們吃了NT$275



因點太多&照片拍的很糟,只挑其中幾樣來介紹

店裡招牌==>蘋果煮

這顆真讓我咬一口就不吃了,其實我是愛吃蘋果的,但鹹的口味我真無法接受
就好比PIZZA如果加了鳳梨、蝦球也加鳳梨、米粉加南瓜,我都不太能接受。((水果就是水果,我不喜歡變鹹食))

不過吃起來確實有那麼一點水蜜桃的香氣在,我想能接受它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特別


再來是麻糬福袋

鼓鼓的一包豆皮裡面包的是麻糬,好奇的我馬上咬一口,好軟好綿的口感
而內餡是包鹹的,個人覺得值得點來嚐鮮唷!


這時又送上我們加點的烏龍麵

滿滿的灑上海苔,加上柴魚湯底的烏龍麵,太好吃了!簡單的調味讓我好懷念他的滋味



太鼓判也不是只賣關東煮,卡車旁邊還有賣串燒呢!



菜單給客倌們兒參考


因關東煮吃的很飽,只點了兩串嚐嚐


烤雞皮&雞腿肉串

雞皮烤的很脆,塗的醬汁偏甜,喜好吃軟雞皮的我,覺得太硬,不過醬汁加分了不少
雞腿肉串雞肉很嫩,擠上檸檬&七味粉,也挺可口的!


以上。
喜歡吃關東煮的捧油們,來一趟太鼓判吧!
坐在路邊吃著熱呼呼的關東煮真的是一大享受,且店家的食材一點也不馬虎
想知道地址及電話,可上官網: http://blog.sina.com.tw/oden_studi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內湖小吃第二、三發是在捷運大直站2號出口的台灣第一家塩酥雞&高雄黑輪大王
(因兩家店相鄰,一併介紹吧!)

聽說看完電影吃宵夜,就要吃台灣第一家塩酥雞&高雄黑輪大王



此時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


可選擇的東西非常多

看起來挺衛生的
青菜的總類也很多


皮蛋跟小黃瓜也可以炸


菜單給看倌們參考


我們點了那麼多,是餵豬嗎?


還有送$10折價禮券

一下子就到我們取餐了,還有紙袋。。。。。

炸豆腐跟魷魚我覺得很好吃,塩酥雞也有醃過的味道,整體來講不是地雷

店內還有賣胡椒塩 (太會做生意了)


吃完第一家塩酥雞後,就到隔壁的黑輪店挑戰第二輪
(大家都不用睡了嗎?!)



樣式都很大眾化


因塩酥雞吃的很撐,關東煮我們很客氣的點了小盤only


吃到一半,聽到有機機叫&小強在桌上爬,此時我一口也吃不下。
姑且不論美味與否,這家的衛生真有待考量,所以不推薦!
大家還是吃個塩酥雞就好了,想吃關東煮請到太鼓判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整個都是吃到撐,看來我的減肥計劃失敗徹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太鼓判 關東煮 Oden Studi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電話:0968118475
營業時間:18:00~24:00,週日公休
官網: http://blog.sina.com.tw/oden_studio/
** 行動關東煮改建 只有十多個座位
** 路邊停車

二、台灣第一家塩酥雞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30號
電話:02-25321591

三、高雄黑輪大王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34號旁,捷運大直站出口2
   電話:02-25336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