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2的六月下旬. 狐媽家巷口新開一家餐廳叫"老厝邊". 趁著某天下班. 趕緊揪狐爸一起去嚐鮮~

這家老厝邊位於蘆洲信義路上. 前前身是幼稚園~
後來聽我媽說. 是地主的媳婦開來當興趣的

看了下圖. 大家一定覺得我貼錯照片吧! 哈~
不過這間名為"老厝邊"的庭園餐廳. 可是不折不扣地賣西餐呀~
甚至還有戶外的coffee 吧檯呀~

另外還有個要給個讚的地方. 就是停車場很大! 在寸土寸金的蘆洲開餐廳還附停車場. 真的是地主才辦的到呀~





下圖是一進門口的樣子~

這算是餐廳的1/3. 從照片正中間的門再走進去. 還有戶外區及一邊類似包廂的用餐區喔~

戶外區的佈置~




三合院裡的咖啡吧~



咖啡吧再往內走. 就是類似包廂的用餐區喔~




下圖是戶外用餐區. 拱門外就是停車場囉~



接下來我們看看餐點囉~

菜點有分正餐及下午茶. 基本上就是西餐. 所以如果想要在老厝邊吃個熱炒就要失望了~



首先我們有點酥炸起司條當開胃菜.



我跟狐爸各點了一分PIZZA及義大利麵. 都有加套餐

套餐附的湯好大一盆! 光喝就好飽. 而且也很好喝. 相當有誠意~ 




接著是前菜沙拉. 我點的油醋醬很不賴. 生菜新鮮也很脆喔





接著是我點的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份量也好多呀~
料多味美~ 味道也很棒~


接著是狐媽要大推薦的泰式酸辣雞PIZZA

味道很棒耶~而且是狐媽吹愛的薄皮! 起司也加很多喔~~~


看這SIZE份量真的很大. 兩人吃一份剛好~




近拍PIZZA的樣子.


最後上的飲料水果查也很有誠意呀! 水果放很多...好喝!




這次用餐經驗感覺很好. 尤其服務生都會主動加水還有詢問用餐狀況
狐媽覺得蘆洲能有一家有誠意且用心經營的餐廳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呀~

有時候狐媽下班回家經過. 還會看到服務生在門口微笑的在發傳單. 看來老闆訓練員工很用心喔!



老厝邊咖啡庭園餐廳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33號 (離捷運蘆洲三民高中站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