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過多月的小狐狸,依舊不愛喝奶,慶幸的是都有在長大。狐媽我心裡也安心許多。
小狐狸這時候也越來越多可愛的小動作,不再像三個月內的嬰兒,開始會跟你有互動了




雖說小狐狸餵奶是個艱難的任務,但他有很多優點喔!

1.兩個多月就可以睡過夜 (沒有特別訓練)
2. 愛說話愛唱歌
3. 愛笑愛尖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M~4M的過程. 算是寶寶大躍進的期間. 很明顯的就看出長大的跡象

最讓狐媽開心的是小狐狸已經會開始左手玩右手. 右手玩左手了



可以玩到渾然忘我~不知媽咪正在瘋狂拍他這可愛的小手

玩一玩就順便把手塞進嘴巴裡



小手吃累了. 換默默的端詳自己的小手. 有時候可以看個半小時也不放下





戴手套也會看很久. 會不會在想這是我的手嗎





順便秀一下狐媽買的兒童房床單




小狐狸像大爺一樣. 只要坐推車. 腳一定要翹高才行.
幫他把腳拿下來還會不爽哩


話說這台推車除了收跟開超難操作外. 其餘狐媽覺得還OK. 算是很舒適的推車
遠遠拍起來. 整個超帥氣



3個多月的小狐狸. 也慢慢學的會玩玩具. 讓狐媽我稍微不會$$心痛了

瞧我們這寶貝玩費雪的健力架玩的多HIGH...腳一直踢高高喔!


為了讓兒童房的床單. 玩具還有佈置可以有動物園的主體性. 狐媽在牆上貼上動物的壁貼




小狐狸這時候也開始需要固齒器了. 減短他吃手的時間

瞧瞧那沒有牙齒卻很癢的嘴巴~



狐媽當然跟上流行. 買全世界嬰兒最愛的長頸鹿蘇菲.
不過小狐狸不賞臉. 反而愛貝親的綠色小花喔!


下班抱著小狐狸就覺得很滿足,不自覺露出媽媽般的微笑



當然阿睿哥哥也喜歡小狐狸,兩兄弟感情可好的哩
阿睿會幫忙哄小狐狸~會跟小狐狸玩喔!



阿不過換ㄋ一ㄚ哥哥抱,小狐狸就呈現大暴走的模樣,哈哈哈

ㄋ一ㄚ哥哥也才一歲半,小狐狸你就原諒哥哥吧!



在挑寫這篇網誌的照片時. 剛好看到朋友幫小狐狸拍的2週大的照片
忍不住想放上來呀!

孩子的成長真的不能等,一下子就蹦大了











就說吧!一下子就蹦那麼大了



在小狐狸要滿四個月時,狐媽跟狐爸首次挑戰帶嬰兒出去玩
這次選的地方是在101附近的好丘~這裡真的好適合溜小孩喔!

不僅有戶外座位可以讓我不用擔心空氣不流通~還有假日市集可以逛喔





為了以後帶小狐狸出門方便,媽媽包是一定要的!
於是乎,狐媽也很乖的買了素人媽媽blog推薦的CPU空氣媽媽包~~~


我買大+小的組合

大的是瀰彩包 (有附尿布小袋子)



小的我選粉紅點點包~


個人認為小的空氣包不太實用,因為內部空間真的太小了

因為對狐媽來說,不管要帶小狐狸出門多久,帶的東西一定是一樣多的~
即使只是帶小狐狸去逛個賣場,小的空氣包也稍嫌空間不足
大的空氣就好用很多!玩具、棉被、尿部、奶瓶通通塞的進去喔

近看有質感



下圖就是實拿的照片,爸爸或媽媽兩用皆宜︿( ̄︶ ̄)︿



最大的優點就是有夾層可以裝奶瓶,不用擔心奶瓶東倒西歪的~


來到好丘因為已經接近中午,我們就先去排隊買貝果當早午餐
狐爸負責去排隊,我負責顧小狐狸,這期間就忙著跟小狐狸自拍



小狐狸一逗就會露出可愛的笑容


比起喝奶那大哭的樣子,可愛好幾萬倍




狐媽叫小狐狸看鏡頭,想當然他不會理我呀


狐媽不喜歡讓小狐狸在室內待太久,所以就自己跑到外面亂逛
(空氣不流通容易有病菌,狐媽是被嚇過的,不敢大意,連外出回家都會用鹽水沾棉花棒幫小狐狸清鼻子)


好丘的佈置都很溫馨可愛




小狐狸笑的超可愛

還會露出奸詐的微笑


好丘的貝果,也說不上好吃,因為顧小孩會讓我忘了飢餓@@


接來下就是一連串朋友幫忙拍的全家福~~~

狐媽很喜歡下圖這張喔!


很愛演的狐媽。







這張狐媽也很喜歡


跟大家分享囉!

假日想帶4M的寶寶出門,好丘是個好選擇,連小狐狸都按個讚
而且好丘旁邊就有國小的付費停車場停,也很適合要帶推車就要開車的父母親們~

文末有好丘及CPU包的資料喔~



好丘 goodcho'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電話:02-2758-2609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 ~21:30/ 週六週日  10:00 ~18:00/ 週一公休

CPU 喜舖
http://www.c-pu.com.tw/Web/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