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急忙地下班,就是為了跟小六去京站吃好料的。。。。

想看更多京站的環境,請點這裡 

原本想要揪小六到一樓的Alley's cat,但小六想要獵取更多店做選擇,我們就往四樓的美食天堂走去
逛了一圈半後,決定吃這間MISO 東京風日本料理,點了雙人套餐 NT$990

首先會先上杯熱茶



小六是跟我念同一所高中,但我們根本沒同班過
奇妙的是,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始跟他認識的
只知道他跟拉拉&珩都是大胃王
因此每次要烤肉前,我都會要他們先嗑便當,不然食材準備再多都不夠

這次我們兩個一見面,就發現我們竟然撞衫→同色系的皮外套,有沒有那麼愛學我!
剛好我們兩個前陣子也去過東京,所以就開始比較誰去的地方比較優秀
好啦!你的花火節有大勝我的東京鐵塔跨年

小六也跟我講很多他上班&去香港參加婚禮的趣事
原來香港宴客前真的會先打麻將;原來火紅星光大道的片頭是你製作的

以上開放徵友,條件不拘,女性即可!
___________

不好意思!我又離題了~

點完餐後,第一道上的是七片刺身,想當然全部被小六嗑光


小六說那橘色軟軟綿綿的,很好吃
吃完後,我跟小六說剩下的碎冰也要吃光,但他似乎不想接話


接著也有餐前的飲料→調酒
原本看MENU是小小一杯意思一下,結果送來了跟一般餐後飲料大小的杯子

想當然我一定喝不完,喝多了還真的有酒精會卡在喉嚨的感覺


沙拉&味增湯

味增湯還可以換成巧達湯,任君選擇


店裡的座位很多,也有吧台的座位區
我跟小六說我比較想坐吧台,他說這樣聊天會被服務生聽見,就不能講他在泰國被脫內褲的事給我聽了


TX1必拍的全景


大聊特聊後,又上了這起司可麗餅,吃起來SOSO,可能放冷了我們才享用


接著主食之一上菜囉!
磨菇奶油明太子意粉,奶油味相當重,明太子的口感也不錯!
最機車的竟然加了一陀綠綠的小黃瓜,櫻桃不愛小黃瓜~


附上一顆發亮的蛋


接著主食之二是燻培根墨西哥米比薩


我跟小六都喜歡這道菜
底部的米飯不會太硬,吃的到米粒香Q的口感,厚度也適中

下圖白色的不是干貝也不是蝦子,他是如假包換的棉花糖
PIZZA本身有點辣度,口味也很重,可惜又灑上小黃瓜,讓我直囔這家店欺負我


最後,送上甜點→奶酪,不會太軟,是我喜歡的布丁口感

最後飲料的部份,可以點MENU任選,抵扣$60元
服務生推薦我點的草莓奶昔,喝前幾口還挺不賴,但喝久有奶精粉的粉味。。


小六點的是抹茶拿鐵,他說有苦味。。。


基本上MISO的口味不會太差,MENU還有很多新奇的菜名讓我想試試
下次逛街逛累了,我會再試著到MISO第二次

_________

前文有提到小六是大胃王,所以我就帶他到B3覓食
小六想吃甜點,在Areil點了一份巧克力蛋糕


其實我覺得明明櫥窗有很多看起來比這巧克力蛋糕好吃的甜點,不知道小六在堅持什麼?!

可愛的是小六說它很好吃


小六也在B3買的硬幣巧克力

因為吃完飯,小六要去夜店幫朋友慶生,主題是身上要帶金色的東西
但京站的台隆沒有小六要的配件,我只好建議他買這金色的巧克力硬幣去
一來符合主題,二來人人都分享的到

沒想到小六竟然採納我的意見,買了這包巧克力硬幣
但買了之後,小六又在那邊機機叫我的idea很爛

哼!明明就是個一兼二顧的好點子~


好吧!下次再一起聚餐玩耍,殊不知是幾年後?

祝你工作上一切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SO 東京風日本料理
地址: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F(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02-2558-3056
時間: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