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陰冷的週日,跟雙L約在L'IDIOT驢子餐廳享用午餐,假日驢子餐廳只有供應Brunch,剛好合我的胃口



這天也謝謝妙借我高檔的人像鏡,也因為這樣,食物拍的不好,反而是人像照拍的很美~

這天我先抵達了餐廳,先來看L'IDIOT驢子餐廳的用餐環境

門口擺著menu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繽紛的馬賽克磁磚


像朵彩色的香菇


有大圓桌適合家族聚餐


牆面上也擺了許多畫作


已被客人訂位的長桌


menu的部很簡單,而且在餐廳的網站上也可以先download
只有下圖的冬季飲品限定當場才看的到


下圖是brunch的menu,跟網站上一模一樣,櫻桃早就選好要點什麼來享用了


雖說是brunch,但像是飯麵類的主餐也是有在餐點上~


最近櫻桃嗜甜點如命,每次經過甜點店都好想吃


點餐都會有這熱乎乎的餐前麵包,好q好香的餐包


接著我們點了一份雜草,阿!不是啦,正確的學名應該是→芝麻菜 水菜沙拉 糖漬檸檬片 香料 NT$280

因為我們想吃沙拉,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



這道沙拉吃起來很清淡,淡淡的芝麻香及檸檬片香氣,是道開胃的沙拉,份量也不少,三個女生吃剛剛好~


接著上我們的點BRUNCH,下圖是大L點的蕃茄燉章魚烘蛋燒 NT$300,加80元可以任選飲品


還有櫻桃點的菠菜起司焗蛋磚


 吃起來像美式風格的玉子燒,份量很多,且吃多易膩
切面圖給大家看裡面真的有菠菜<( ̄︶ ̄)>


再來是小L點的綜合野菇蛋捲,附上的豐富的水果,顏色很美~


因為我沒有吃雙L的餐,所以無法告知各位口味,大家看圖片應該覺得還不賴吧?!


最後我們一起點了無敵美味的甜點~名字也是夠長的!NT$300
巧克力岩漿蛋糕, 香草冰淇淋
紅莓醬汁, 烤夏威夷豆, 焦糖果凍

就說名字很長吧XD

送來後我眼睛都亮了,光看就知道是個深藏不露的巧克力爆漿蛋糕!!


當我們用湯匙一挖,果然熱乎乎的巧克力就化開,配上甜度恰到好處的蛋糕真的好吃~
每吃一口都要閉眼睛慢慢享受巧克力的味道
寫到這裡我又好想衝去買巧克力蛋糕了,真不知最近怎麼了,甜點一直都不在我的味蕾名單裡呀


我知道大家看食物的照片很吃力,因為用人像鏡拍食物真的很難對焦,所以看人像比較實在XD

這天跟雙L聊很多,很開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計劃與新目標


回過頭想,現在的生活過的那麼幸福安逸,是不是也該轉變一下? 給自己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經過一週每晚睡前冥想及同事朋友的意見,嗯!還是先顧好眼前可以把握的人事物。
如果一味的為了改變而改變,很容易會將眼前的幸福與生活往門外推



畢竟從小到大聽的"活在當下",不就是這樣告訴我們要把握現有的資源,好好樂觀地過生活嗎?
待時機成熟,環境與自己的心理都準備好了,自然而然會往下一步跨越的!



印度片"三個傻瓜"有句台詞讓我印象深刻→追求卓越,成功自然會跟著你!
意思是,專注做一件事,長期不懈的做,越做越好,做到別人都趕不上。
keep in mind

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L'IDIOT 驢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電話:(02)25456966
   營業時間:午餐 週一至週五 11:30AM~2:30PM
                         早午餐 週六與週日 10:00AM~5:00PM
                      晚餐 週一至週日 5:30PM~10:00PM
   官網: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