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吃樂子已經是去年十二月了,想看樂子 敦和店的食記,請點這

+++++++++++++++++++

今年2010五月,樂子新開第三家分店,地點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取名Cafe Cafe 樂子咖啡
以輕食、研磨咖啡及草本歐風為主題的風格,創造樂活新概念

+++++++++++++++++++

樂子咖啡位於基隆路上,從市政府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



自九月起假日早上九點營業,平日為十點


一進門就看到人工草皮的牆壁,綠色的藝術壁畫很舒服,如樂子咖啡說的走森林風格


樂子咖啡有開放式廚房,吧台座位圍繞著烹飪區,感覺吃完身上會很臭


但若單純喝咖啡,色調氣氛還不賴~


樂子咖啡座位還有地下室

多半以綠色來佈置店裡環境


有適合團體聚會的座位區,當天下午去沒什麼人~

B1有我超喜歡的吧台,左邊的櫃子讓我想搬回家~



下圖是吃到下午四點,客人都吃完了~才有機會照到


樂子咖啡的MENU寫著: It's more than a cafe, it's cafe cafe~
名片很可愛,正方型的小卡片~


因餐點總類太多,櫻桃拍幾張MENU給大家參考~
反正官網都會有菜單的~


櫻桃這次就是點以色列蕃茄蛋早餐~


其中一頁宣導著週一無肉四!多吃蔬菜愛地球~


來瞧瞧我點的以色列蕃茄蛋早餐~送來時我的味蕾被刺激到狂吞口水~
蕃茄味超香的!!!!


旁邊會附上生菜沙拉


還有每日的主題餐包~


你看看!!!是不是超好吃的!!!

裡面總共有兩顆蛋,紅通通的蕃茄裡,有青椒、洋蔥及起司~
基本上是到很RICH的餐點= =

這道以色列蕃茄蛋吃起還很過癮,尤其是蕃茄味很純,吃起來偏酸~
剛好櫻桃喜歡蕃茄的酸味,醬汁拿來沾麵包也是一級棒!! 大推唷~


吃了一份很RICH的早餐,我還點了一杯提拉米蘇咖啡~
一樣很香滑順口,咖啡喜歡喝甜口味的我,有灑紙花的滿足


接著是原味法式薄餅,可以任選兩樣開胃菜~
我選了薯餅&薯泥


薯餅煎的很好吃,一口咬下都是馬鈴薯的香味,比M家的還優秀!!
薯泥淋上的蘑菇醬很對味,跟薯餅可以PK!!


法式薄餅的餅皮由全麥製成,單咬就很香~
切開後,裡面包了培根及大量洋蔥~還有很重口味調味~
吃起來也很優秀

但是樂子咖啡的卡布奇諾有點苦~可能是喝完提拉米蘇咖啡後的後遺症~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到樂子咖啡,裡面很多餐點都很吸引我呢!
只是吃完熱量也增加不少呀


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樂子咖啡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地址: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聯絡電話:02-276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