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分享櫻桃東京跨年行的文章,大家可以發現櫻桃拖稿挺久的。
嗚!那是因為櫻桃不小心感染了H1N1了,需要居家隔離7天,也就是說櫻桃開始放春節年假了!

大部份的人看到這裡,第一個反應→羨慕!
櫻桃在這裡跟大家說:一點也不用羨慕我
生病真的很痛苦,櫻桃昨天可是抱著垃圾桶入眠的,入眠後還是會想吐,根本無法好好睡
頭痛到想要直接把頭砍掉,超級不舒服
加上剛好櫻桃生理期來,肚子又痛,簡直是痛上加痛!

今天是隔離第一天!櫻桃我還是要打開電腦工作,到晚上八點多才告一段落
基本上櫻桃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但怕傳染給同事,公司還是告誡不能去上班
所以在辦公室的同事們要好好保重唷!平安健康的過好年

PS:許多人問我怎麼感染的,媽呀!我要是知道的話我還會那麼痛苦嗎?!
______________

這次東京行櫻桃主要攻UNIQLO而已,當然藥妝代買的也不少,看倌們請往下看囉!

首先,來看看我在歌舞伎町附近的藥妝店買了些什麼吧~



歌舞伎町夜晚真的好熱鬧,燈火通明呀!


歌舞伎町附近都是滿滿的藥妝店,大約都是開到晚上10點,可以盡情的shipping

櫻桃這次買的藥妝不多,幾乎一半都是幫忙代買的

櫻桃主要是大推右上角的AD去角質霜,是擦在腳後根的,櫻桃用了它一週後,龜裂的腳皮都不見啦!
大推大推,而且又可以當乳液用,保濕跟去角質一次OK!
再來是Pure的軟糖,剛吃下去酸到爆炸,咬到後來會變甜甜的,是櫻桃每次去日本必買的軟糖~

最後是櫻桃拍胸脯保證的紫紅色包裝地睫毛膏,這支睫毛膏不用講已經夠紅啦!
但櫻桃還是要大推大推,用起來又濃密也不會結塊,比MJ的還好用~
再來是櫻桃第二天因靴子斬腰,而臨時去UNIQLO買平底鞋
(飯店離UNIQLO近就是有這好處)


買了這雙漆皮的黑色娃娃鞋


鞋底也有菱形的花紋


果真是UNIQLO

實穿照入下↓↓↓似乎也沒什麼特別的,但它可是拯救櫻桃的大救星呀~



再來是來東京必買的H&M,我只能說這次折扣真的殺太低了,不買太對不起自己~
很多大衣都才日幣2000,簡直是出清價~我們這次是在涉谷的H&M掃貨


但因為櫻桃懶的試穿,只挑了兩件,通通只要日幣2000元,你們說便不便宜?!

牛仔短版外套

黑色洋裝


接著櫻桃也在台場的百貨公司買了小B包,後來櫻桃上購物中心瞧,比我買的還貴3000塊台幣!
櫻桃頓時有莫名的成就感!!!!耶~~~~~~~


拉鍊是可愛的紅色盾牌小B
這配件也是買小B包送的

接下來都是UNIQLO時間~
基本上只要經過UNIQLO,櫻桃一定會進去光顧!
在這裡提醒大家!看到喜歡的貨就下手,不要想說到別家店再買
因為UNIQLO每家店鋪的貨都不一樣,也不一定會有你的size,所以看到喜歡就買吧!

最好的例子是櫻桃看上一件桃紅色的長版針織衫,是在銀座的UNIQLO買的。
後來太喜歡,想再買其它顏色,但在新宿西口的UNIQLO就沒有這件的蹤影
(不好意思,又要用這張照片當sample)

銀座的UNIQLO很特別,是男女生分棟的!


男生一棟、女生一棟逛起來很自在呢~


櫻桃先買了兩件基本款的圓領T →日幣500元一件
你們說便不便宜?!


好穿好搭的高領條紋T→一樣日幣500元一件
(我都想帶十件回台灣了~)


當然要幫小睿買幾件新衣啦!以下四件日幣2000就解決~


櫻桃也買了UNIQLO主打的防水防風外套孝順爹娘,以及型男必備的外套給小睿他爹~


看我買的多開心!



順便來張在銀座拍的街景~



最後,來銀座也不能放過整棟的FANCL
買了三包B群跟三包膠原蛋白


看到這裡大家可能覺得櫻桃買的算是收斂了吧!
哈,一切都是因為福袋買太多了,只好忍痛挑些櫻桃最喜歡的貨色帶回家~

希望大家到東京時,也可以買到最實用最喜歡的東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