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個多月要動手寫遊記,除了要有超強的記憶力,還要有行動力呀~

第四天從美瑛結束行程後,我們就決定前往麓鄉,車程約30- 40mins
一樣靠著超強GPS,找到了位於麓鄉的麵包超人專賣店,來這裡雖不是既定的行程,但還是另人興奮
麓鄉的風景我只能說好鄉村,白話一點,簡直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終於到了麵包超人專賣店,此時還飄著毛毛細雨


有麵包超人的地方就有小朋友,店外地上都是麵包超人卡通裡的人物
水池裡放滿店裡的玩具讓小朋友試玩


連步道都是麵包超人的臉,怎麼捨得踩下去呢


還有小小尊的石像


椅子上也有麵包超人跟你一起坐著,保證你不孤單


我對麵包超人還真不熟,原諒我無法一一清楚的說出它的名字


唯一確定的是,他是麵包超人

大大的想要抱住他~

這應該是土司超人>?!

好不容意放晴的天空

接著走進店裡看看裡面有什麼好玩的吧

除了滿滿的玩具,還是玩具,根本就是小朋友的天堂

於是買了糖果紀念品送給我們家小朋友
上方那排都出自於麵包超人專賣店


而在麵包超人專賣店的旁邊,就是號稱有五十幾種果醬口味可以試吃到飽的歐巴醬果醬工坊


裡面的果醬口味多到讓人眼花,但真的是每種口味都可以試吃


兩罐要日幣1260,好貴呀><


試吃不只給你果醬,還有一堆土司讓你沾著吃(請見下方圖最下方)

來這裡不用害羞,就大膽試吃吧!
我吃完後,發現還是草莓口味最好吃,其餘的像是蔬菜系列的,個人覺得好不習慣@@

雖然我一瓶也沒買,但在一天內吃到那麼多口味的果醬,也算是驚人之舉~
若大家來北海道有多的時間,來這裡走走,體會一下富良野當地生產的果醬~買回當伴手禮絕對大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