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君士坦丁堡(環境篇),我想大家一定很心動地想要入住,
但就我寫的,歐洲庭園SPA及君士坦丁堡價位一樣,但SPA館坪數大兩倍,又有景觀窗的浴缸,
若天時地利人和,大家可以優先考慮SPA館! (這真是我失策的地方)

進入門口囉!


用餐的地方都統一集中在義式鄉村城堡,內部的樣子很舒適

晚上的味道又多了一份溫暖


餐廳有分兩邊,下圖是位於沙拉吧那邊的區域


早餐是享用自助吧


桌上的墊紙很用心


我的早餐,說實在的,跟飯店沒兩樣,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尤其炒蛋太正點了

炸物及小籠包

因我只顧著吃,加上大家都在取餐,我也不好意思清空拍照,其他的部份用文字說明
1. 提供餐包及土司讓大家現場烘烤
2. 冷飲熱飲皆有,其中熱飲我覺得很用心,是吧台現調現煮
3. 水果區
4. 白稀飯及小菜

晚餐的部份,晚餐券已說明是送精燉什錦火鍋,若要挑選別餐點也OK,只要補差價即可
MENU在房間內有,可先在房間點好餐,預約好時間再去餐廳,節省等待的時間!
我們保留了火鍋、另一個點了海鮮焗飯


晚餐券使用時,可加NT$100享用自助沙拉吧,請大家就開下去吧!
跟早餐一樣的沙拉吧 還有馬鈴薯泥
湯有兩種: 南瓜及洋蔥

DIY烤麵包區


飯後甜點區


冷熱飲區
我自己選的沙拉

正餐來囉! 精燉什錦豬肉火鍋


因燈光暗,已經盡力拍清楚了

推薦這裡的火鍋料一點也不馬虎唷! 湯頭也很棒^^
接下來是改選的焗烤海飯,海鮮料給的很足,奶油飯也燉的很香,美中不足的是上面灑的cheese太少啦!
至少算是中等以上的好吃料理

吃到一半,服務生竟然送上小睿一碗什錦飯,讓我大啖這實在是太貼心了!
為什麼呢? 因為是專門給小朋友的飯,所以菜都切的小小碎碎的。
像花椰菜,一般一定是就拿一整朵放在碗裡,但佛羅倫斯幫你切小碎粒~香菇也是~
吃上這碗,小朋友營養夠了,肚子也飽了,我想大人的心裡也暖了~~~


接下來是讓大家失望的下午茶,失望並不是難吃,而是我們根本沒去享用,
因為小睿看完羊咩咩,短短三分鐘內就給我在車上睡著~
我想我跟佛羅倫斯山莊的緣份不會這次就斷,我還想再體驗一次君士坦丁堡給我的悠哉及開心~

有空找個假日到南投走走吧!

話說回程在路上又看到新的一棟民宿,蓋的超級美侖美奐~已經當作口袋名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