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目前我拜訪過景觀餐廳中,路程最顛簸最難開的山路,沿上一直叫: 要是很普通,我要砍人

幸好並沒有讓我失望,讓我又多了一間可以大力推薦給你們的景觀餐廳: 6號花園
為什麼叫六號花園?! 因這裡座落的山,原住民稱完拉號(rahaw),因此主就取及諧音,6號花園就此誕生



首先,我要先形容這路上到底有多難走!
經過的薰衣草森林後,再往上開,沿路都有6號花園的指標,讓人有錯覺會很近
約二十分鐘後,終於看到可以轉彎的路標(通常轉彎就代表快到了),此時的指標寫著:尚有5km
誰知這5km,地上的路都是石頭,穿過一片又一片的竹林,陡峭的上下坡,讓我都覺得裡面到底會有什麼景觀餐廳
這5km花了將近快20min才到達,進入後,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愛這裡

這裡的停車場有分1號跟2號,我們懶的走路,管他會車會多麻煩,一路衝到離餐廳最近的停車場
運氣很好,沒有碰到會車,不然就要倒車上坡到黃昏啦!

停好車,告訴自己,歡迎來到6號花園


神秘的建築在這片森林裡,顯得額外突兀,但不急,我們先到室外晃晃


這裡隨處有小橋流水,看起來相當冰涼消暑


再往右邊一看,大自然的美景就這樣在你面前,連綿的山峰近的讓你發呆,是新竹的清境


躺在椅上,望著這美妙的風景,好享受!




室外的露天咖啡區(這裡是不能用餐的,只能喝飲料)

走近一點看,木頭搭造的露天平台就依建在山邊


還有高一點的露天區


半獨立式的露天平台


坐在這裡,風景一樣壯麗


到處都有躺椅,讓你在這裡休息,沉澱都市的煩躁


數上掛的鹿,拍起來就是鹿奔跑在山脊上


我想我躺的不亦樂乎


以上都算是餐廳前的view,而以下介紹的是餐廳後面的小花園


有大水甕流著冰涼的水讓你盥洗


廁所

充滿綠意的後花園


俯瞰後花園



隨處都有花卉的佈置


逛完一圈後,也發現餐廳在每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形狀
正面


斜側面


遠遠的斜側面




背面


繞完一圈後,走進了餐廳

首先,可以看到室外座外區


貨真價實的室內區,大大白色的落地窗,透出自然的光線,相當愜意
適合多人聚餐的座位區

一進門左邊的座位


服務人員的工作區,吧台!


吧台邊的座位




這邊出口就可以走到後花園


出口的右邊外面有盪鞦韆


左邊是室外座區


拉回室內,壁爐下的擺設


這壁爐可是通到二樓呢


走吧! 到二樓挑位置


挑高的樓梯

從樓梯往下看也有一個座位區,感覺比較隱密


一上二樓,右邊有個小吧台,還有三桌的座位


再往左看,挑了最角落,享受6號花園給我的景色
當然還有更多位置給你挑


這裡也是有包廂的,共有兩間





往樓梯口一看,可以看到白色的窗戶
餐廳小角落


上菜啦!  烤雞腿套餐 + 燻雞肉chesse 起酥


這起酥好好吃


配上有點甜的玫瑰花茶

也有紫米紅豆當甜點


享受的一餐


自然光下的白平衡好難調XD 誰可以教教我~

吃完後,再渡到餐廳前走走,再度好好品嚐山巒的滋味,此時已經是傍晚五點半了

希望有機會來到這裡的你們,講話輕聲細語,步調別太快,好好享受6號花園給你的驚喜

附上從官網抓下的地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名:6號花園
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預約電話: 0932178177 / 0988605205
網址:
http://www.6garden.com/

入園門票: 每人NT$100,可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