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五小週末,一下班就飛奔到Hsiang The Brunch 向 天母店,
繼四月去的Hsiang The Brunch 向 敦化店後,一直念念不忘店裡的氣氛,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敦化店的紫色風格,天母店給人是較淡色系的擺設,但整體看起來也有水準之上!

天母店就在新光三越後的巷子裡,全天候皆有供應早午餐


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一點


當美食部落格發達後,常常上網找尋自己中意的店家,再找個假日好好享受品味,似乎成了生活的重心
奔波久了,常常會問自己,究竟我重視的是店裡的氣氛還是食物的美味程度,我想有看我blog的網友,
應該心中有個答案了,我喜歡的絕對是店的氣氛與佈置,至於剛好食物又棒,會覺得是自己的幸運的(畢竟點菜這方面我很虛呀~~)

跳回來

一樓的部份是吧台 現在新流感都要注意消毒呀!


樓梯口這邊的座位
水晶燈飾映在牆壁上,好像舞廳@@ 椅子下的是滿滿的雞蛋~ 不怎麼搭配


從二樓樓梯往下拍的樣子  我喜歡右牆那面大大的明鏡
桌上也擺著一朵桃紅小玫瑰迎接忙碌下班後的客人
我好喜歡樓梯間的壁紙還有燈飾


一上二樓,馬上可以看到前方半開方式的小包廂式座位區,水晶燈在向裡面,是不可或缺的佈置元素


也有靠窗區  沙發式的座位可以慵懶地躺著

往窗外看就是新光三越

我們選擇坐在這裡  小小的角落有大大的空間


當然也有室外陽台座位區


夜晚在這裡吃著brunch應該格外幸福吧?!


廁所是男女共用
無意拍到牆角的燈飾


在店裡攪和後,餐點上囉!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只要點餐都會有餐前蘋果汁 (是左邊那杯)


因為晚餐實行不吃澱粉,只好點蛋捲
蘿勒蕃茄蛋捲真是讓我豎起大姆指吃起來不會像吃蛋吧 OMELET TO GO
反而讓人停不住口~ 薯條在控制熱量的女人來說是天敵,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根呀><

沙拉是油醋口味,土司則烤的過硬

蛋捲剖切貌
新鮮的蕃茄跟蘿勒在蛋捲裡,裹上香濃的起司,太美味啦~
是這兩週節食以來最奢侈的一餐@@ 看來操場又要多跑幾圈了()


再來是牛排早餐 點餐時服務生會問你要幾分熟 我們點的是五分熟
左邊是炒蛋,一樣好吃
右邊是蔬菜大雜匯~ 淡淡的調味挺開胃的

中間牛肉的部份品質不錯 ,白色的器皿是裝芥末子,沾牛肉一起吃,但味道不會嗆辣
吃的過程中聊到,若早餐吃牛排,好像太過營養了吧!
吃完胃口大開的我,跑到哈根大使吃冰淇淋
以下只是murmur 小插曲 看看就好
只是個殺時間的地方 


還是米朗琪的鬆餅優呀

中秋節要到囉  又可以烤肉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向Hsiang The Brunch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2872-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