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是一篇偽食記,紀念國中同學會才是焦點

一個多月前~我們的主辦人正男同學~很認真的策劃同學會
基於已經十年沒有見到昔日的同學~我毫不猶豫的答應參加!
果然沒讓我失望~見面依舊親切! 帥哥美女一堆呢

先來張主辦人~正男同學的玉照(單身~優質研究生!但酒量不是很好! 聽說續攤是躺著出好樂迪的門~~有興趣請留言!)



因為人數眾多~我們這桌共五人~只點了四個套餐~大家可以互相share
首先來個沙拉
捲皮很Q~包了一隻鮮蝦及生菜~喜歡清淡的開胃菜可以點


湯品 蕃茄海鮮湯
頗普通的味道~不過也算是優秀


主菜來了~~燒肉(豬+牛)
原燒的肉質算是數一數二的~比起野X或是水X碳烤~簡質是模範生


會有專人先幫你烤一輪
後來我們很熱心的想要付他時薪20塊~幫我們烤完整盤肉
可惜這位帥哥店員不鳥我們


網子乾淨~烤起來就好吃



吃吃喝喝中間~也跑到別桌坐檯
本次最佳男主角非這位小胖弟莫屬了
育嬰經驗豐富的我~非常看好這位小BABY的後勢!
下次我要去他爹家打牌再好好玩~~~(寶寶戴領帶就是帥!)


再來一張


打打鬧鬧後~甜點來囉~~~
MENU上寫這道是新品~外表像水餃一樣~裡面包了紅豆餡及香蕉
個人認為味道有點詭異~如果只包紅豆或是香蕉應該挺可口的
但搭起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怪FU


秋雪點的紅豆紫米奶酪
我喜歡這道~不會太甜~~但不是我點的~只能嚐兩口


來到王品集團的餐廳~怎麼可以不慶生! 剛好七月份有三位壽星
馬上跟服務員說我們要慶生~二十幾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還挺吵的
不過~~~~我們還是很HIGH~
壽星都要帶小學的升旗帽


而且還有優待的生日冰淇淋~都被我們分光光啦


吃到這裡已經告一段落了~結果就到處拍合照~享受這難得的同學會

有位李小姐的鬼臉很虛~~要懲罰妳啦


男生們都變好高唷




最後我們的大合照~獨缺小胖弟他爹還有某位低調的李先生


好久不見的同學會就在這快樂的三小時畫下句點
謝謝大家的參與還有主辦人的用心
後會有期嗎? 希望大家事事都可以順心如意!  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續攤的地點是我很久沒去的好樂迪
我承認我是老人~我翻開新歌本~沒有一首會唱~
正男同學~下次可以約戶外的健康活動嗎?!我一定不缺席

聽說續攤也是HIGH到爆炸~期待傳說中的影片~~
YAYA要傳給我唷!!


---------------------------------------------

餐廳名稱:原燒-板橋中山店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
電話:02-2963-0477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價位範圍(每人):598+10%
有無包廂:有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