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大家五一連假都到哪HAPPY? 
記得去年五一連假還多請一天假到台南玩個四天三夜,
今年因為時機不好,只能乖乖上班玩個三天兩夜!

話說,禮拜四一下班,辦公室走到只剩兩三隻小貓,獨留我跟安希小姐挑燈夜戰!
下班已經是晚上12點的事了!
我只好乖乖搭著半夜兩點半的和X客運,開始我久違三個月的台南之旅!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台南市舊市政府改建的台灣文學館,這裡常有一些文藝展覽活動,
搭配著隔壁就是孔廟的地理環境,來到這,豈不是大家都是文學之父鐘理和的分身了?!

會想到來這家店,是因為去台南信義新天地,不小心經過!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來這裡吃頓悠閒的早餐~ 早餐供應的時間是8:00~11:00~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唷!

一到門口,就被白色推門吸引住,很清幽的早晨 (但太陽有點大就是了)


一進入CHEFFRESH,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咖啡香,還有兩三桌早起的鳥兒


大大的黑板寫著"公平貿易"咖啡~ 不愛喝咖啡的我,大概知道含意~但還是回家上網姑夠一下~看有沒有更特別的意思
原來是為了鼓勵辛苦的農民繼續耕作,給予農民公道的價錢賣出,而統一星巴克也標榜著使用公平貿易咖啡


吧台區



早上客人不多,剛好可以享受寧靜悠閒的早晨


看這片落地窗與餐桌,有台小筆電更完美(我到底啥時才能殺筆電><)


早餐的MENU只有2種,我們各點了A+B餐,剛好都吃的到


第一道濃湯,是南瓜濃湯,濃厚的南瓜味,把還在賴床的胃通通叫醒



很滑稽的調味罐


沙拉我們各點了油醋醬跟千島醬,兩種都很爽口,生菜也很清脆


燻雞三明治上場囉! 看那土司烤的多焦酥,配上CHEESE與美奶滋,很幸福的口感


接下來是另一份主餐,頗像bruch!
有焗烤洋芋+香煎培根+現烤法國麵包+里肌片

法國麵包我的首選,熱騰騰的外酥內軟口感,太適合早晨
洋芋個人不愛,美奶茲搶了太多的風采~建議店家可依客人喜好,選擇是否加美奶滋


最後來杯現榨的新鮮柳丁汁= perfect


太喜歡在有氣氛的店吃著早餐看報紙+放空
辛苦的工作豈不是只貪求這一點自在?!
翻著報紙剛好看到今天的旅遊行程"長灘島",是在預告著我的旅程一切順利嗎



下次有機會到台南,早起兩個小時到這裡坐坐吧! 保證是美好的開始~

-----------------------------------------

網址: http://www.nmtl.gov.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0&Itemid=31
餐廳名稱:CHEFFRESH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號(台灣文學館內) (孔廟隔壁)
電話:06-2214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