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的偶像劇"香草戀人館",原來就在"香草花緣"拍攝,雖然我沒有仔細看過這部戲劇,
但印象中,場景相當迷人,無愧是景觀餐廳!剛好離公司也不遠,很多同仁都會帶客戶到這裡用餐呢
地點其實很好找,在新泰國中旁邊的357巷右轉,延路都有路牌指示,只是一下子經過磚塊厝,一下子又是鐵皮工廠,
真的很難相信這裡有間那麼綠意盎然的餐廳。


一進門口的樣子,完全跟對面的鐵皮屋工廠成為對比,對了,這裡有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地上鋪的紅毯很顯眼,似乎有點綴的效果,我想也是因為這裡有教堂供新人辦婚禮派對的關係。


黑板上寫著餐廳的導覽地圖。



走到餐廳門口,就有很親切的服務生幫你帶位。
室內的用餐區佈置很有巴里島的風格,下面這張是白天拍的,還沒有開小黃燈。

而入夜後開小黃燈後,感覺更是庸懶醉人。

除了這室內區,還有採光良好,樹就在你旁邊的區域,很適合親友們聚餐或是派對。
外面還有游泳池,但應該沒有用處,如果好好規劃,我想會是另一項賣點。


室外區可以一覽草皮與花草樹木,若天氣不熱且沒有蚊子的情況下,可以嚐試一番。


還有更多照片可以參考相簿,重點的美食以下登場。
這裡用餐還真不便宜,後來想說都來了,決定點貴一點的餐點。
另外,你也可以享用下午茶喔,詳細餐點可上http://www.herbgarden.com.tw/2.htm查詢。

前菜都是酥皮濃湯,話說這是我目前喝過料最多的濃湯了,每一口有新鮮的魚肉與花枝,搭配餐包整個很可口。




湯匙舀起,滿滿的都是料。


沙拉就很普通,還是比不上特香齊的美味沙拉


主菜來了,我點的是冰島鱈魚+焗烤扇貝+明蝦+菲力米濃的海鮮總匯。
菲力相當地嫩,但我覺得醬汁太虛,不用入味,簡單形容的話,醬汁很像稀釋的蕃茄醬,那味道真的很難體會。
明蝦很結實新鮮,但缺點是,鱈魚用煎的後,為什麼要跟有醬汁的菲力擺盤在一起,
本來麵衣酥脆的口感,變成濕潤的不舒服味道。



重點來了,這套餐真的很招牌,由鵝肝黃金六兩(松阪豬)+酥炸中卷,撐飽了我們。
豬肉料理的很嫩,很對我的胃,而超大的中卷,是整隻下去油炸的,吃起來像極了鹹酥雞。
第一次嚐試大啃整隻中卷的快感,換來的是飽上加飽,連打嗝都是中卷的味道,

最後我們根本吃不下中卷的腳,只好留下來拍拍照做紀念。
或許上張照片無法撼動你的視覺,以下光中卷的下半身,簡直跟我的手一樣大了!


吃到這裡為止,這家店的老闆還走過來問我們餐點有沒有問題,但基於形象及口德,
我客氣的說很不錯,但其實除了上述擺盤的問題,我覺得餐點也不夠熱,有點像是預先做好,等客人點的感覺。
其他的光中卷及濃湯,就可以打滿分了!

而甜點與飲料還ok,重點是柳橙汁相當有誠意,是現榨的唷!
這麼有誠意的店家,我想我會再光顧的。




上文提到這裡可以提供新人辦婚禮的服務,地點就是這10號教堂啦,但我技術不佳,
實在很難拍出教堂的浪漫,但官網的照片挺美的,大家可以去瞧瞧。

餐廳裡還有一些婚紗照及婚禮的照片供你觀賞



用完餐已經是傍晚了,其實拍起照來也挺浪漫的


這也是戶外用餐區之一


雖說價位不便宜,但來一次過過城市中的寧靜也不錯,北縣的居民也不用大老遠的跑到陽明山去,
在這裡就有美麗的花草陪伴你。

--------------------------------------------------------------------------------------------

餐廳名稱:香草花緣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 新泰路357巷進入(新泰國中後方)
電話:(02)2296-0599
傳真:(02)2296-0898
營業時間:10:00-22:00
店家網頁:http://www.herbgarden.com.tw/
備免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