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聽到雨聲,原本計畫好的坪林茶花節之旅宣告取消!

只好實行B計畫,前往仁愛路圓環的頂及麵包店PAUL。

因前幾周已經在JR花太多甜點的學費,這次只想嘗是鹹食&麵包,於是選在店內享用早午餐

沒有訂位的我們,等了約三十分鐘才入座,等待期間店家會準備法奇那給客人,算是貼心的舉動。

PAUL官網: http://www.paultaiwan.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拍攝的工具是由攝影社社長妙贊助的NIKON P6000,嚴格來講我還不太會用呀!但可以大家看看照出來的顏色~

PAUL的門口已經有聖誕節的佈景櫥窗



這樣單拍還挺有在國外的感覺


門口有MENU供客人先參考


進門去吧,買麵包的客人沒有很多,倒是內用的客人已經爆滿,要登記名字候位


等待中。。。。小睿就到麵包櫃走走看看,回來跟我說: 我要吃小人 

(什麼小人,想嚇姑姑嗎?!)

原來是為了聖誕節,特地做了兩款麵包應景,一是聖誕小人麵包$55、一是巧克力聖誕樹$75

於是我先買了小人麵包讓小睿在店內嗑了起來 (下圖頭已經不見了)


看小睿嗑的多開心




吃完早午餐後,我又買了聖誕樹麵包


將將將。。。不過我買回家沒有吃到~


等待約三十分鐘後,服務生安排我們在一個小角落,沙發坐起來挺舒適的,桌上也早擺好MENU跟餐具


看吧!就說我們的位置是小角落,還要坐在桌角


滿滿地都是人,我比較想坐落地窗旁的位置呢~


感覺都是貴婦~


天花板是用木頭搭建,鄉村風格?!


在我們身後的櫥窗


用P6000拍起來顏色還真鮮艷


你們相信以下這張是一位三歲小孩拍出來的嗎?



P6000在顏色來講,真的是很鮮艷,喜歡這FU的捧油們可以參考!


為什麼每次介紹美食之前,廢話都那麼多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ENU的套餐很多,每個都很想選來吃,但礙於胃只有一個、$$沒有幾張,就點了兩份小套餐~



這裡的套餐是有分時段供應的,而"巴黎清晨"時段是仁愛店:08:00am~17:00pm / 信義A9店:09:00am~17:00pm(週末例假日) 

建議可先上PAUL官網查詢才不會白跑一趟

套餐前,會先上一碗很棒的磨菇濃湯,裡面的磨菇爆多,每喝一口都咀嚼的到磨菇

而浸泡在湯裡的麵包也有濃厚的起司味


若要喝"好水",可以加價"NT$90"無限暢飲,但我們小朋友不夠多,沒有加點


第一份套餐是:巴黎火腿蛋法式煎餅

來人呀!你看那太陽蛋有沒有很厲害?!

右邊那白色小皿器是用來沾沙拉及麵包的紅酒油醋,個人好不習慣這味道,所以沾了一次就乾吃沙拉


而被太陽蛋壓在下面的就是火腿蛋法式煎餅


還會附上兩個半顆烤過的蕃茄,上面灑上香料調味,口味也是一絕!


服務生建議我們將蛋黃汁液流出,沾法式煎餅會更可口。


法式煎餅裡面滿滿的都是起司及火腿,沾著蛋黃一起享用真的很搭配。(有人看圖流口水了嗎?!)

若你絕對吃的有點膩,我建議可以搭配旁邊的烤蕃茄平衡一下味蕾,會有另一番驚喜呀


法式煎餅本身的口味就像可麗餅餅皮那味道,但重口味的內餡早追過餅皮

若喜歡吃起司及太陽蛋的捧油,這道絕對是首選

可惜的是沒有附上麵包,因此胃口較好的可以再加個麵包一起搭配唷!


而套餐都可以搭配menu的飲料,我則選擇小睿愛喝的氣水_法奇那


喝不完還帶著走



接下來是第二份套餐:橄欖煙燻火腿鄉村薯餅

我承認這是被我逼著點的套餐,因為我很想試試薯餅的味道,而點這套餐前,服務生會告知火腿是生的,以防有客人不敢吃

上菜啦! 烤蕃茄跟油醋沙拉跟我的法式煎餅一樣。

多了兩塊麵包可以享用


火腿還真的是生的,吃起有點死鹹,但嚐的出煙燻的味道


覆蓋在生火腿底下的就是薯餅


這薯餅跟我們在早餐店的不太一樣,是一條一條馬鈴薯交織而成的。
(看官網,法國人稱之為"草蓆")

煎的外皮脆脆地、內裡澎澎軟軟的,我好喜歡呀!

味道跟一般早餐店吃的一樣,但PAUL的薯餅很厚實,大口吃下去真是過癮極了


最後來杯咖啡做個完美ending~ 附上的是牛奶,不是奶精 (我很care這一點)


可愛的PAUL方糖


離開前的杯盤狼藉


雖然說這裡的價位有點高,但能吃出PAUL的料理用心,至於甜點嘛。。。等我哪天想開了,再來嚐試

有時候想想,若能夠找天非假日的早晨在這裡享用早餐,少了人群的喧嘩,才是真正悠閒的早晨

但這願望自從出社會後,幾乎是沒有機會了

不管了,看完2012後,人要即時享樂,珍惜身邊的親朋好友

管他什麼不如意,日子還是要過,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福氣,你們說是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附上小睿在PAUL門口奔跑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ul
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忠孝敦化站)02-27713200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A9   2樓
http://www.paultaiwan.com

arrow
arrow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