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到台中二日遊了一趟,簡直從北海道回來就一直吃喝玩樂~

行程一點也不趕的台中遊,中午十點多出發,誰知道桃園塞車的很誇張,開了三小時才到台中

第一站到了sogo百貨後面的書報館(I 館),有特約停車場,但用餐後才知到消費500元才有一小時的免費停車券



開車來也不怕沒位置停


雖然已是下午一點,但內用的人數依舊客滿,只好先在二樓小吧台候位,服務生會邊上菜,等有座位會立刻幫你搬家


首先上了湯跟沙拉

湯很一般,旁邊附的麵包條好香,一下子就吃的精光

沙拉有分三種,各別點了泰式酸辣及千島

我比較喜歡千島,吃起來不膩

生菜加上泰式酸辣好怪@@ 整個不對我的胃口,但我看到辣就是想點嘛





來這裡當然要吃聽說口味很重的義大利麵囉
我點了蕃茄海鮮肉醬麵,果然口味很重鹹,很合我胃口,但我發現最近吃美食之前,
我都會很犯賤的先吃點小東西塞牙縫,導致我都無法好好享用

海鮮料相當多樣化且加的不手軟,很推薦的一道料理



再點一個奶油牛肉丸子義大利麵(名字應該不是這樣,我只是依印象中亂取)
牛肉丸子蠻有味道的,加上奶味超重的白醬,配起來真的很可口~



這裡的份量給的一點都不馬虎,平面來看,份量很少~ 但拿起盤子一瞧,是個很深的碗~

下面的碗滿滿都是麵條,我已經使出最強的力氣要把麵嗑光,但真的無能為力


最後還是跟服務生投降,請他上甜點
本日甜點應該是焦糖布丁,這世界上除了統一雞蛋布丁以外,其它的我視為山寨版布丁
所以也是嗑了一口就還給店家了(這不是我的菜><)





店裡的佈置



也有室外好熱區



吃完飽飽飽,到了東海大學逛了一下,等待晚上打球鬥牛~
最想看的教堂終於在眼前(第一次是在高中校外教學來地)



還到的很有氣質的文理大道

第一次看到理學院那麼有文學院的風格~在這裡上課真是以柔克剛呀~
古色古香的教室

聽說這是千喜年埋下的時空膠囊,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呢?


巡禮後當然不能放過美食天堂的東海別墅商圈啦

傳說中比鮮芋仙好吃的仙草凍
當天因個人狀況不能吃冰~吃能嗑熱熱的芋圓仙草~芋園好香好香~好像都到了九份了

還有因為食尚玩家才買的東山鴨頭

買了什麼鬼柳丁鴨腿~吃第一口我都快吐了~嗚~浩角翔起騙人


接下來到了熱血打球時間,我也很好動的投籃自HIGH,但換來的是鐵手將近三天><
打完球一定要聚餐一下~選了一間我很傻眼的熱炒店"矯",對~原來大家打球時在說的"等下帶你們去吃矯"
就是在東別上面的一家不起眼熱炒店! 通常來這種店,不是極好就是大壞,幸好我們點的菜都超讚的~
尤其是炒螺肉~真是佩服點這道菜的籃球神射手~

因行程都在吃吃吃,晚上的精華逢甲夜市根本吃不下東西~意思吃了麻辣鴉血臭豆腐(不是吃不下嗎~HAHAHA~~)
還很敬業的買了北回木瓜牛奶(三重的牛乳大王你贏了!),還有我朝思暮想的章魚燒~
好好吃的章魚燒就這樣劃下我台中行的第一天句點,隔天要出發到新社莊園古堡囉~
(原來新社離市區一點都不遠,被騙了一陣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書報館
   地址:台中市市中美街464號<廣三SOGO後面>
   電話:04-2325-3150
   營業時間:AM11~PM10
   價位範圍(每人):180~300<單點~套餐>
   有無包廂: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